脸上有痣\\\\\\\'6-7颗\\\\\\\'问一下去痣大...

会员20316473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脸上有痣\\\'6-7颗\\\'问一下去痣大概花多少钱啊?去完痣后又没有疤痕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去痣可以用激光治疗.是否留下瘢痕取决于你是否瘢痕体质、医生的技术、设备、术后是否感染等.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的医院皮肤科去做,费用要看痣的大小,看需要做几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痣一般是比较安全的,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如果皮肤上长有黑痣,可能是由于遗传因素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因为激素水平发生改变的原因,通常可以选择药水去痣或者是激光点痣,能够达到理想的去除效果,但是也会对局部造成轻微的创伤,因此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凝胶。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可以通过药水点痣的方法来进行去痣,也可以通过激光点痣的方法来改善。药水点痣使用的是一种化学腐蚀性的药物,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而且还会引起皮肤损伤的现象,恢复起来也比较缓慢。激光点痣对皮肤的损伤性比较小,而且还能达到彻底治疗的效果,恢复起来也是比较快速的,是目前点痣比较有效的一种措施。点痣之后要尽量避免伤口接触到水,以免影响恢复,同时也不可以涂抹化妆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去除脸上的痣大概需要200元到800元左右,是要根据痣的多少以及治疗难度。如果脸上的痣的数量比较少,费用大概需要200元左右,如果这个数量比较多,手术难度比较大费用可能需要800元左右。激光去除通过特殊能量直接刺入到皮肤粘层,能够快速打散黑色素,对去除黑痣是比较有效的。在去除之后要注入与防晒工作,避免太阳过度的暴晒。激光手术前两天不能接触水,尽量不要洗脸。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来说,去痣常用的方法是激光祛痣。激光祛痣是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激光去痣后一两个星期避免让伤口接触水,在治疗的期间,不能化妆,忌烟酒以及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祛痣。激光祛痣后要注意做好防晒的措施,避免色素的堆积。饮食上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吃辛辣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东西一般是不能够达到去痣效果的,如果皮肤上面出现了长痣现象,并且影响到了正常美观,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治疗。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常用的去痣方式。在做治疗的时候主要是利用激光产生的一些能量,直接对局部的皮肤进行照射,然后将里面的色素细胞转化为比较细小的颗粒,通过新陈代谢方式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一定去痣的效果。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也有过敏的可能性,所以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密切注意术后反应,如有异常应及时处理。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祛痣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也可以选择手术切除的方法来去除。激光祛痣是利用激光瞬间爆发高能量,有效的作用于色素组织,可以使色素击碎分解,然后被人体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痣的效果。如果痣比较大,需要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来去除。去痣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在去痣后要保持局部清洁卫生,短期内避免沾水,以免引起感染。饮食上多吃清淡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