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右手发麻,只要一工作就麻,我的工作主要是...

会员20233180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的右手发麻,只要一工作就麻,我的工作主要是右手吃力。是不是过力了,才会麻,麻起来可厉害了。可是之前就麻一会就过了,现在不一样了,麻的厉害了。请问怎么回事啊。是不是干活的事,还是别的事啊。现在厉害到骑个车一会就右手发麻。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亮 泰山医学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4390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颈椎病压迫神经的情况下可以引起此种症状的
意见建议:可以采用按摩配合外用药物、中药的治疗一下的。如颈复康药物的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手发麻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压迫右手或者右侧手臂导致的右手部发麻木;另外颈椎病可能导致手部发麻,一般以尺侧方法为主,尺侧就是小拇手指和无名指内侧也就是手臂的内侧,颈椎病导致的手部发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两种可能性。
指导建议:第一,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神经受到压迫造成的。第二,您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短暂性脑缺血发作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您最好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上厕所之后发现有大便带血,考虑是直肠肛管疾病的可能性比较大,主要是痔疮,而痔疮的发生原因和不合理的排便习惯相关,尤其是有反复的便秘或者腹泻的发作,另外就是饮食结构不合理,暴饮暴食,很容易诱发直肠肛管粘膜下层血管的扩张,最终形成的痔核,每次排便也会导致局部出现破损,而继发出血的出现,必要时还需要进行手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发麻的情况,有可能是缺钙造成的,也有可能是,支配手的神经出现了水肿卡压造成的,另外一些脊髓的病变也有可能造成手发麻的情况,这种情况一旦发生首先应该检查一下血钙的水平,如果血钙的水平比较低,应该进行补钙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右手掌发麻原因是有很多种的,有时候是因为颈椎压迫神经导致的,有时候却是因为有其他原因导致的,具体是什么原因需要进行检查之后才能确定的,一般都是颈椎压迫神经就会导致末梢神经太麻,行动不太灵活,还有一种就是因为大脑出现了轻微的脑出血,这样就也会导致右手掌麻木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左手中指发麻考虑可能是颈椎病的原因导致的,也有可能是正中神经受到压迫或损伤导致的。平时多加休息,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平时多活动活动,偶尔进行体育运动,增强机体抵抗力,平时要多活动活动手指,多用热水洗手。如果症状没有缓解,去做一个颈部的CT检查,或者神经生理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