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早上起床一边耳朵嗡嗡响是什么原因呢

会员20121218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早上起床一边耳朵嗡嗡响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从中医来看还是和肝胆火盛有关系,是要注意及时采用中医来调理,效果才会比较理想,建议是可以用点清肝胆火盛的药物来治疗,比如用点龙胆泻肝丸来治疗,效果应该是会比较理想,同时注意平时不宜食用过于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利于病情的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早上起床口干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
1、晚上睡觉时,患者将门窗紧闭导致房间不通风,因而造成室内较为干燥,患者早上起床便有可能会出现口干的症状。
2、如果患者晚上睡觉有用嘴呼吸的习惯,早上起来也会有口干症状。
3、患者早上起床口干也可能是身体缺水的表现,患者只需在日常生活中,多喝水多吃新鲜瓜果蔬菜即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上起来,感觉口甜,考虑是和脾虚肾虚、过度疲劳体质因素、辛辣食物刺激引起的症状有关。减轻压力,避免不良刺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熬夜,饮食以素食为主,忌辛辣油腻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导致眼睛浮肿的原因非常多,如心力衰竭、贫血、低蛋白血症、肾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都可能出现眼睛浮肿。要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完善血常规、风湿联检、肝肾功能、心电图、心脏彩超、甲状腺功能等检查,然后根据发现的问题由医生指导您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耳鸣的发生原因有很多,通常可分为两个方面耳源性耳鸣,耳朵到听觉中枢途中出现任何问题都可能导致耳鸣,比如外耳道耵聍栓塞、中耳炎、内耳神经病变;非耳源性耳鸣,很多全身系统疾病都会引起耳鸣,如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血管狭窄、动脉硬化等。生活中常见的原因有熬夜疲劳,长期接触噪音,心理压力过大,焦虑引起的神经性耳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孩晨起咳嗽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个,早晨空气的气温变化较快,会刺激宝宝的呼吸道,导致宝宝的咳嗽加重。此时要避免让宝宝吹风和剧烈运动。
第二个,呼吸道感染后会分泌痰液,早起后因为体位变化,导致痰液在呼吸道内的位置发生移动,刺激到宝宝的呼吸道导致咳嗽。此时要给宝宝拍背雾化,进行抗感染的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早晨起来,脸部浮肿有多方面的原因,如肾脏疾病、肝脏疾病、甲状腺疾病、贫血、心血管疾病等引起的水分代谢不良,可以进行冷热交替敷脸,要吃少盐、清淡的食物,注意睡眠,要垫个高度适合的枕头,头部不要太低。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