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齿很黄是什么原因?就牙黄还不齐很想变白。

会员20060188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牙齿很黄是什么原因?就牙黄还不齐很想变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柴俊平 医师 沧州二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841
问题分析: 你好.牙齿发黄有很多原因,大体上可以分为两方面,即内源性和外源性.外源性着色是由于牙齿表面存在着多种细菌,它们分泌许多黏性物质,日常饮食中的茶垢,烟渍以及饮用水中的某些矿物质吸附在这些黏性物质上,逐渐使牙齿变黄或变黑.
意见建议:内源性着色是在牙齿发育过程中形成的,如四环素沉积在牙本质内,就会使得牙齿变成黄色,棕色或暗灰色,称为四环素牙;如果饮用水中含氟过多,也可能导致氟斑牙。你需要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
有用0
董涛 医师 邢台中医康男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678
问题分析: 你好,对于这个情况可以是由于消化不良引起嗳气引起牙齿黄,
意见建议:还有就是平时刷牙问题引起。因此可采取洗牙方式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黄一般可以通过贴片变白,而且还可以选择冷光美白改善。牙黄有可能是不注意口腔卫生造成的,还有可能是四环素牙引起的,但也不排除是牙结石导致的,而且和牙菌斑也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去大型美容医疗机构就诊,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通过冷光牙齿美白,并且还可以选择全瓷贴面进行修复,可以美白牙齿,从而达到理想的效果。平时一定要加强口腔护理工作,应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能够减少食物残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黄可以通过刷牙的方式来变白,可以通过超声波检查的方式来得到改善。牙齿黄多数是由于不注意口腔的卫生或者是不良的生活习惯所导致的,可以通过刷牙的方式来完善,在刷牙的时候可以选择具有美白的牙膏。牙齿发黄的情况没有得到改善,可以到医院做超声波洗牙,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品种,比如苹果和香蕉以及猕猴桃等,要减少吃含色素类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1:把少许小苏打混合牙膏上刷牙,刷3次后,会发现牙齿变得洁白如玉,自然掉落牙锈。2:陈醋,白醋都能够用来美白牙齿,不过不能使用醋精,在嘴里停留1分钟到3分钟,接着吐掉后再去刷牙,不可以连续经常进行,大概2个月左右使用1次即可。3:晒干桔子皮后磨至粉状,混合牙膏后一起刷牙,牙齿能够快速变白。4:在牙刷上放点酵母粉来刷牙有助于牙齿美白。5:在牙膏上加点盐刷牙,也能够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黄一般不可以通过刷牙变白,可以通过冷光美白的方法。牙黄可能与饮食不当有关,也有可能是使用药物不当所造成,并且与口腔卫生不良也有很大的关系,通过刷牙的方式只能够去除牙齿表面的食物残渣,但是并不能起到美白的效果,如果想要美白牙齿,可以采取冷光美白的方式,如果牙齿有出现缺损的情况,还可以采取牙贴面的方法。平时也要避免喝咖啡或者浓茶等刺激性饮料,而且也要避免嚼槟榔,以免引发口腔疾病。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很黄也要看牙黄的原因,如果是因为牙龈上有很多牙结石堆积而导致的牙齿发黄,或者是有吸烟的习惯,烟渍在牙齿上着色,或者是经常喝颜色非常深的饮料,例如咖啡,可乐,浓茶等,色素堆积导致的牙齿很黄。那么可以到医院进行超声波洗牙,能够清除掉牙齿上的色素沉积以及牙结石,一定程度上的使牙齿变白。如果还是嫌牙齿不够白,也可以做冷光美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很黄一般可以变白。想要使牙齿变得白一些可以做超声波洗牙,在做超声波洗牙的时候需要利用高频度振动的原理,可以将牙齿上的牙结石、牙菌斑以及色素沉着清除干净,就可以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而且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平时要养成早晚刷牙以及漱口的习惯,可以有效防止口腔疾病的出现。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