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之前,有服用过阵痛散热类的感冒药,最开始是出疹...

匿名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发病之前,有服用过阵痛散热类的感冒药,最开始是出疹子,和痱子差不多的样子,一片一片的长,最初是出在颈部,然后是胸口,手臂手掌肚子下肢,出疹子的时候,出疹子的地方温度很高,痒,颈部在一开始只是红肿,直接长类似青春痘状的小颗粒,差不多芝麻大小,白色的,如果挤的话,可以挤出白色的一个小点,但是2-3天之后,这些芝麻大小的白色小颗粒就会脱皮,但是出现这些小颗粒的时候最开始是痒,然后是痛,而且都是红肿,温度高,现在颈部已经脱皮,脱皮之后也就不痒不通,也不红,就像正常了一样,这是怎么回事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社区医院输液,但只是止痒,而且也是短暂的一小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些临床症状是什么病的病症,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海琨 齐齐哈尔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2
问题分析: 单纯过敏性出疹的话,可不必用药,一般停药后3~5天左右会自己消退的,期间可喂银黄颗粒,其它药物暂停,
意见建议:同时,可用湿热毛巾敷鼻,以及多喝温开水,另外,可用加湿器增加室内空气温度,对缓解由于感冒室内干燥引起的鼻塞及喉咙痰多都是有很好的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感冒时如果出现嗓子疼,要选择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是可以吃鱼的,但是鱼里面要注意不能放任何辣椒类的东西,因为会导致嗓子更加疼痛的严重。要注意多饮水,因为多饮水能够缓解嗓子疼痛的现象,并且在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为主,多吃含有维生素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喉咙痛吃治疗感冒的药物比较好,要多喝热水,这样可以帮助缓解症状,促进新陈代谢。也可以喝一些红糖姜汤用来发汗。如果症状特别严重,要及时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月经期间肚子疼是由于自身的内分泌代谢调节问题,感冒的话是可以吃药的,不冲突。肚子痛的症状非常明显的话,还是需要到妇科完善检查,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规律的作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按摩风池穴,太阳穴,对感冒效果较好,风池穴位于脖子后两条大筋外的凹陷中,太阳穴则位于眼睛外角,和眼眉末梢之间稍后的凹陷中,按摩这两个穴位有疏风解表的作用,可缓解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和感冒以后身体抵抗力下降,或者是由于鼻塞等引起的鼻泪管堵塞,再加上睡眠缺乏,或者是由于用眼不合理等引起的症状。多参加有氧运动,而且可以做眼部的热敷,眼保健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有呼吸不畅疾病史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感冒后产生胸部疼痛,建议做CT检查帮助诊断。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