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咳嗽有什么偏方能够彻底的治疗呢?

会员20146075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热咳嗽有什么偏方能够彻底的治疗呢?  小的时候治过,现在喷剂维持,博嘉康治疗仪使用中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热咳嗽有什么偏方能够彻底的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庆英 副主任医师 北京华康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对支气管哮喘疾病、气管炎病肺气肿疾病、肺心病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34
问题分析: 您好!热咳嗽哮喘发病的危险因素包括宿主因素(遗传因素)和环境因素两个方面。大多数哮喘患者属于过敏体质,本身可能伴有过敏性鼻炎和/特应性皮炎,或者对常见的经空气传播的变应原、某些食物、药物过敏等。建议您带您的孩子到相关医院进行过敏原检查。平时室内注意多通风,配合医嘱进行对过敏有效的控制。
意见建议:你好,热咳嗽目前彻底根治支气管哮喘还是比较困难啊,关键在于防治起反复发作,预防为主啊,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戒烟限酒,消除过敏因素,远离常见的过敏原等,建议试试中成药咳喘益肺丸,效果很不错的,哮喘较重时用外喷沙丁胺醇喷雾剂。
有用0
相关问答

风热咳嗽的表现有流鼻涕、头痛、口渴等。也有患者的舌苔会呈现出黄色,而且舌头发红。要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明确咳嗽的原因,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改善,出现咳嗽之后通常会导致痰热郁结的现象,因此也会对腹部和胸部造成亲敏感伴有局部酸痛。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及时选择止咳化痰类的药物进行改善,以免影响呼吸。恢复期间还需要多喝温开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热咳嗽可以使用中药汤剂来治疗效果会好一些,可以使用的中药既有桑菊饮、桑杏汤,清金化痰汤、麻杏石甘汤等多种中医药剂,引起肺热咳嗽的原因是肺热、风燥之邪侵袭肺卫、肺卫失宣、肺失清肃、风热等症状,可以使用疏风清热、宣肺止咳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比如桑杏汤、桑菊饮等,桑杏汤有疏风清肺、润肺止咳的功效,也可以使用有清痰止咳、清热疏肺的中药,比如清金化痰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肺热咳嗽主要是因为肺部郁热,肺气不宣。肺热咳很容易辨别,经常会出现反复的咳嗽,而且会让人感觉到心疼。同时也会出现恶心、发烧等情况。肺热性咳嗽通常不会出现痰液,即使有痰也不多,痰汁比较粘稠,不易咳出。偶尔还会出现胸胁疼痛、夜间夜间出汗、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等症状。有少数人会有喉咙肿胀、便秘等表现。其治法应以降浊肺气、宣肺平喘、化痰止咳为主。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蛇胆枇杷膏,平时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高脂肪的食品,多食用新鲜的果蔬,多饮水。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热咳嗽和寒咳嗽主要区别在于症状不同,热咳嗽一般发于夏秋季,与热邪侵袭,风热感冒有关,其主要症状是出现咳嗽,咳黏液黄痰,鼻咽喉干燥,口苦,咽喉红肿疼痛等症状,寒咳嗽一般发于秋冬季节,其主要症状是干咳,咳白色稀样痰液,咽喉疼痛,还会伴有胸闷、气喘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风热咳嗽往往是由于外感风热,肺气失宣所导致的。咳嗽的症状往往是比较严重的,会出现干咳无痰或者痰液比较黄,比较黏稠,不太容易咳出。发热的症状往往比较重,出汗也比较少,会有怕风,口舌干燥,咽喉肿痛,尤其是扁桃体容易出现发炎,往往还会有流黄鼻涕。舌苔往往比较红,苔也比较薄而且发黄。主要是治疗风热感冒,治疗风热咳嗽的效果比较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内热外寒的咳嗽如果只是从外看就是风寒咳嗽。但要准确的说叫风寒兼内热的咳嗽。如单单说饮食疗法,可以试试冰糖雪梨同服治疗。但是这个治疗只能是辅助治疗,还是要以服药为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