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治愈偏头痛的医院在哪

会员20082983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可以治愈偏头痛的医院在哪今天下班回家感觉头痛,昏沉沉的,睡了一觉,醒来头闷闷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咨询一下,什么原因会引起偏头痛的发生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问题分析: 偏头痛可以由很多疾病引起,当然包括脑科疾病,脑梗便是其中的一类,由于血管受阻塞,血液流通不便,造成挤压,便有可能引起头痛,建议最好进行ct脑部检查。
意见建议:偏头痛患者应减少巧克力、乳酪、酒、咖啡、茶叶等易诱发疼痛食物。同时口味饮食应清淡,忌讳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头痛发作期应禁食火腿、干奶酪、保存过久的野味等食物,及时前往正规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与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偏头痛可以用针灸来进行调理治疗。针灸对治疗偏头痛有较好的疗效。患有偏头痛再用针灸调理治疗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多吃营养易消化的食物,适当的结合自身选择,有氧健身运动规律科学的遵医嘱口服药物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偏头痛患者可以吃黑木耳、山药莲子粥、米醋花生粥等食物。
1.黑木耳:黑木耳具有软化血管、清热祛火的功效,偏头痛患者适当的食用黑木耳,可以改善大脑的血液循环,有助于有效的缓解偏头痛症状。
2.山药莲子粥:山药和莲子具有良好的益气健脾、祛湿排毒的功效,有助于偏头痛的预防和治疗。
3.米醋花生粥:米醋和花生都具有降压降脂、补益气血的功效,能够有效的缓解因气血不足导致的偏头痛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偏头痛是可以治愈的,偏头痛与神经功能紊乱有关,治疗偏头痛首先主要改变神经功能紊乱的症状,治疗神经功能紊乱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的生活习惯也是很重要的,在日常生活习惯里要避免精神压力过大,避免高度紧张,同时还要有适当的体育锻炼,避免熬夜,要有充足的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上火偏头痛可能是交感神经处于兴奋的状态,对血管的收缩和舒张功能造成影响的表现,具体内容如下:
偏头疼是由上火引起的,一般人会认为是由于紧张,心情不稳定,心情紧张,容易引发偏头疼。如果是因为生气,情绪紧张、激动,会使交感神经亢进,从而会对血管的收缩和舒张能力产生影响,从而引起脑血管的抽搐,或是刺激大脑中的痛敏成分,从而引起发作性的头疼,并伴有胀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针灸治疗偏头痛主要取穴部位是风池、太阳、百会、头维、外关等穴位。针灸治疗偏头痛每周治疗5次治疗10次为一疗程休息两周后可进行第2个疗程的治疗。年龄较大病人针灸刺激不宜过强并仅可采取卧位针灸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健康宣教,要培养病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告知病人在生活中去寻找,并且要努力避免诱发偏头痛的因素,鼓励患者做头痛日记,这样有利于诊断偏头痛以及评估。偏头痛的非药物治疗,针灸治疗。偏头痛实际上包括急性期治疗和缓解期的预防性治疗,缓解期预防性治疗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用,强调偏头痛程度特别重,已经严重影响到病人生活工作质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