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眼角不明原因红肿,碰到有刺痛...

匿名 26岁 已回复
左眼眼角不明原因红肿,碰到有刺痛感,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求兵 医师 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内科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440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及图片上来看属于角膜炎引起的眼角红肿、刺痛感。多与眼部卫生不良,或者习惯用手去揉眼睛导致间接感染;另外就是眼睛过度疲劳,造成眼睛充血。眼压升高引起不适。
意见建议:目前休息观察,避免用手去揉,可以适当用些利福平或者氯霉素眼药水,外擦金霉素眼膏,饮食方面清淡些,辛辣、油炸食物少吃,戒烟,避免眼疲劳,注意休息,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眼角抽搐如果是偶发性的,一般会自行消失,长时间抽搐可以通过植物神经调节和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来治疗。
如果痉挛持续且越来越频繁,应及时就医。抽搐侧太阳穴皮下注射植物神经调节剂,通过植物神经调节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阻止抽搐的发生,植物神经调节剂需要在一段时间内连续注射,根据患者对药物治疗反应的不同来决定治疗时间;如果使用肉毒杆菌毒素治疗眼角抽搐效果不明显,可以考虑使用肉毒杆菌毒素,让肌肉得到彻底的放松和松弛,通过放松肌肉,让眼角的抽搐得到缓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眼角过敏、红肿、痒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眼角过敏、红肿、痒有可能是由于接触性皮炎引起的。首先要了解过敏的病因,最常见的是面部的化妆品,有的人是因为隐形眼镜的护肤品、眼药水、吃的药物、食物等。因此,要尽量减少与过敏原的接触,眼睛局部可以使用一些抗过敏的眼药膏,例如激素类的眼药膏,如果出现了明显的症状,可以考虑全身应用抗过敏的药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一个考虑是胬肉再一个考虑就是囊肿或者是熬夜引起的这种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带孩子看一下眼科大夫吧,这个照片看不太清楚的。这段时间尽量的不要熬夜,如果实在不方便看大夫的话,可以用托布霉素滴眼液。用三天不减轻的话,看大夫做检查。

霍玉梅主治医师儿科故城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儿科病毒性脑炎,小儿肠炎,支气管肺炎,过敏性紫癜,猩红热,手足口病等有独到见解

问题分析:孩子如果是疱疹导致眼睑皮肤红肿,还有结膜炎,一般是考虑病毒感染继发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可以用上更昔洛韦滴眼液抗病毒,晚上涂妥布霉素眼膏消炎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警惕有过敏性结膜炎的可能,导致的眼皮红肿 ,瘙痒不适。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或西替利嗪口服,外涂红霉素眼膏来改善症状。注意避免使用化妆品,忌辛辣刺激饮食,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开眼角眼角红肿可以通过用冰敷的方式来进行缓解。开眼角的手术方法是通过对外侧眼角的部位做切口,然后延长眼裂水平长度,能够改变眼睛的形状让眼睛变大,手术过程当中会形成创伤,术后皮肤引起红肿也属正常情况,通过用冰敷的方式能够起到抑制毛细血管出血的效果,同时也能够缓解肿胀带来的疼痛感,帮助消除肿胀。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