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足跟痛一年多,早上起床时或休息一会后不能挨地,疼...

会员19904784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足跟痛一年多,早上起床时或休息一会后不能挨地,疼痛难忍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小针刀两次,六月九号做第一次,很好,六月十六号做第二次后脚跟肿大,灼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了消炎药,骨刺片,舒经活血片一周,还要吃药多久?要打封闭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文环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肾内科
已帮助用户: 36409
问题分析: 你好,足跟痛是常见的疾病,造成足跟痛的疾病有足跟脂肪纤维炎、跟腱周围炎、跟部滑囊炎、跟骨骨刺、跖腱膜炎、跟骨病、距跟关节炎等,最常见的是前五种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需要检查一下明确病因,治疗主要有药物治疗包括内服药、外用药,按摩、手术等。另外也可以经过辨证后选用中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后跟疼一般考虑是外伤引起的。脚后跟受伤是无法避免的。如果是外伤引起的脚跟疼痛,那是因为劳累引起的,时间一长,脚跟就会出现疼痛。足跟疼痛,俗称脚跟疼痛。距骨在小腿骨的正下方,离骨的后下方是跟骨,这是导致足跟疼痛的主要原因。第一个是跟骨出现了骨刺,其次是跖腱膜的长期损伤。此外,脚跟底部的纤维脂肪垫长期受到压迫,导致出现了无菌感染。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产后一年了足跟痛特别厉害,初步考虑可能是跟痛症可能,不排除其他疾病可能。可以局部理疗热敷,外用药物涂抹局部。禁止负重行走。如果一周不缓解,到医院就诊,明确诊断及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足跟痛指足跟一侧或两侧疼痛,不红不肿,行走不便。足跟疼痛是一种常见的临床病症,一般人的脚跟疼痛占10%左右。足跟痛的症状是早上下地或晚上起床后脚后跟疼,走路几步就会有所改善。有些人在久坐后,头几步走路时脚疼,走几步就会减轻。脚跟疼痛在临床上被误诊为跟骨骨刺,而在现代医学中,骨刺与足跟疼痛并无直接关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足跟痛的病因有跟骨骨刺和跟骨滑囊炎等。足跟痛一般是指足跟处的关节、筋膜、滑囊、肌肉等组织引起的疼痛症状。足跟疼痛是一种比较复杂的疾病。
1、足跟脂肪垫劳损,造成足跟疼痛。
2、慢性损伤所致的无菌性炎症,造成足跟疼痛。
3、其他疾病如风湿、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疲劳骨折、痛风、关节炎、肿瘤、其他系统疾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足跟痛是指由于长期行走、站立而造成足跟部关节、韧带的慢性病变。足跟疼痛在临床上是很常见的,尤其是脚踝外科,更是如此。不过有10%的正常人会有足跟痛,最常见的症状就是早上下地或者晚上起床后脚后跟疼,挪动几步就能缓解,也可以说是久坐不动,前两步腿疼,走几步就能减轻。有时候,医生会给你拍个片子,检查一下跟骨骨刺,然后就会以为是跟骨骨刺引起的,所以要尽快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运动时机体不断做功,动脉血液循环加速,足跟部充血,达到一定程度,局部压力增高产生疼痛;患者具有血液系统疾病,导致静脉回流受阻,足部水肿无法及时消除,导致局部高压,引起疼痛;足部本身存在病理性改变,如局部劳损和局部炎症等,运动后均会导致血运增加,产生局部水肿诱发疼痛加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