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新训练法有望使变窄的视野恢复!国内在哪?美...

会员19875903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美国研究新训练法有望使变窄的视野恢复!国内在哪?美国研究新训练法有望使变窄的视野恢复!国内在哪里有这种方法脑血管畸形于2012年8月29发病,9月初做开颅手术,手术后,视野缺损!视野缺损如何恢复!国内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董涛 医师 邢台中医康男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678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最好去省级大型综合医院做相关检查,咨询眼科医生。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您注意休息,合理饮食,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饮食要规律,适当运动,注意个人卫生,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您,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实体觉训练法是以身体为基础训练的,体象觉只是阻碍了身体各部位的定位和命名能力。训练的时候,病人可以通过人体轮廓图和小型人体模型来学习人体各部分的名字,然后用人体拼图来匹配患者,同时刺激患者身体的某一部分,让患者说出相应的部位。还可以看图,让患者按照要求指出身体的各个部位,然后按照表格给病人打分,以缓解患者的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打完额头除皱双眼皮变窄可能会在20天左右能够恢复,要根据注射除皱针的剂量来诊断。除皱针通常可以改善额头出现的皱纹症状,主要成分包括肉毒素,多数在15天到20天之内能够使伤口得到愈合,改善眼皮变窄的现象。手术维持时间可能会在三个月到6个月左右,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修复,才能够达到优质的效果。日常要正确的使用眼保健操缓解眼部的疲劳,多到户外看一些绿色植物,尽量不要长期待在温室内。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腰椎术后的床上训练法是蜷-扭-弓-举-伸-仰。
(1)六字口诀:蜷-扭-弓-举-伸-仰-。
(2)适合患者:慢性腰背疼痛腰椎手术后,必须经过外科医师的批准,至少3个月。
(3)可使用的地方:硬床铺或软垫。
(4)十六字练习法:动作轻柔,幅度适中,循序渐进,疼痛即止。(动作要慢,要温和,不能太大,要循序渐进,如果有腰部和腿部的不适,就立刻停下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平时一定注意控制好血压及血脂等症状,注意保持好的心态,这对病人肢体功能康复是有好处的。老人可以配合着针灸的方法来康复治疗,脑血管疾病发病后三个月内采取针灸的方法来治疗效果很好,配合着药物来营养神经对神经功能恢复效果很好,可以请个医生在家针灸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打完额头除皱双眼皮变窄大概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具体时间与维持的效果有关。除皱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的联系,能够使额头的肌肉放松,从而达到去除额头纹的作用,根据材质以及品牌不同,通常可以维持半年或者一年的时间。在注射过程中可能会导致双眼皮出现变窄的现象,一般的除皱针失去效果后双眼皮就会恢复。注射完除皱之后不可以进行剧烈运动,不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与蔬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可以恢复,考虑还是长期的劳累,不良的姿势,或者慢性炎症导致的关节炎,伴有关节骨质增生,所以让关节间隙变窄。重点还是自己平时的保养,保养比治疗更重要,有骨刺和关节积液比较严重,是需要做手术的。时间长了关节磨损厉害,甚至需要整个关节置换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