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男孩心律不齐,会引发心脏吗.?十岁男孩心律不齐,会...

会员19868541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十岁男孩心律不齐,会引发心脏吗.?十岁男孩心律不齐,会引发心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述的情况分析,心律不齐在很多人中都会存在,心脏自律性异常或传导障碍引起的心动过速、心动过缓或心律不齐;精神紧张、大量吸烟、饮酒、喝浓茶或咖啡、过度疲劳、严重失眠等常为心律失常的诱发因素。
意见建议:心律不齐可使血液循环失常,较严重可致窦性停博、窦房阻滞和心动过缓,出现心动过速综合症,—旦证实有心律不齐后,需了解是否有潜伏的心脏病,或其它疾病,以便—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律不齐之害会导致血液循环失常,出现心率失常的情况下,心房及心室收缩程序的变化,能使心排血量下降百分之三十左右,导致患者心虚,胸闷等、无力和其他症状以及心律不齐带来的伤害都会引起窦性停搏、窦房阻滞及心动过缓,发生心动过速综合症,亦称慢快综合症。
在临床上有很多心脏病人都会表现出心慌气短、心跳过快等问题。心律不齐危害会引起猝死,猝死的病因以心律失常最为常见。由于心脏功能不健全而引发了各种并发症,如心肌炎、心肌梗塞、脑血栓形成等。因此室性心动过速、室颤和传导阻滞所致猝死发病率最高,通过对上述心律不齐危害的描述,因此危害仍然是巨大的,如有心律不齐,须积极处理,别不以为然,以免对人体造成较大损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律不齐可能与紧张、熬夜、劳累等因素有关。
心律不齐指心脏的跳动不规律,时快时慢,没有规律性。有心律不齐这类状况的思考以及紧张,熬夜,疲劳、精神紧张之间均存在着某种联系,这一状况要求主动进行细致排查,确诊后,再次用药,才能取得良好的治疗与治愈效果,同时要充足睡眠。如果不注意休息也会对身体产生不良的影响,因此在平时生活中要学会适当的休息。多一些轻松。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孩子心律不齐应该没关系,根据心律不齐种类而定。
绝大的病例窦性心律不齐及房性心律不齐均无生命危险,如窦性心动过速,或者窦性心动过缓,通常没有生命危险,房性心动过速亦无危及生命。
但若为室性或交界性心动过速,则需治疗,如不易矫正的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或其室性心动过速等,则易危及生命,需抓紧解决。心动过缓等状况,如果发生三度房室传导阻滞,还会危及生命,需抓紧解决,若发展为室颤,需即时治疗,即时挽救。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心律不齐的发病原因较多,如患者本身伴有心脏器质性疾病,或有长期熬夜、喝浓茶、饮咖啡、过度吸烟、饮酒等不良生活习惯。患者应到医院进行检查,判断具体病因。如由不良生活习惯引起时,应纠正不良诱因,做好饮食、睡眠等生活管理,调整好身体状况,改善亚健康状态。有原发病时,应积极采取相应治疗,比如药物治疗、射频消融术治疗等,经以上调养治疗后,心律不齐的症状可得到较好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不齐伴有早搏现象,发病原因与动脉硬化,高血压,冠心病或心肌炎有密切关系,心慌胸闷气短,胸壁疼痛,常常伴有失眠,多梦等临床表现,可以吃一些益气养阴,活血通络,清心安神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不齐的后果受原发病的影响大一些。比如常见的室性早搏,如果是失眠或者情绪激动引起的,没什么严重后果,如果是心肌炎、急性心肌梗死、扩张性心肌病等引起的,后果可能就很严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