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牙被撞到了,歪了。

会员19770067 18 已回复
门牙被撞到了,歪了。刚才打篮球,门牙被同学的手撞到了,门牙当场就歪了。然后我牙齿一咬,门牙就被我给咬正回来了。现在牙齿有点松有点肿,不怎么痛,不过不敢吃饭了(晚饭还没吃呢,),当时就出了点血,但不多。现在上下的牙齿咬不合。我该怎么办?牙齿会不会死掉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华敏 医师 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738
问题分析: 你好,这样的情况一般自己可以长好;大概需要2个月时间,这一段时间,肯定不舒服。
意见建议:若牙齿松动可以去医院牙科临时固定一下,注意近段时间不要用这颗牙咬东西了,注意口腔卫生,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被撞松后需要及时到口腔科检查一下,必要时还可以做固定术。还需检查,防止出现,根尖炎症等引起来的不适的现象。平时一定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定期到口腔科洁牙,去除牙结石和牙菌斑,防止牙龈炎,出现牙周炎的症状,需要及时做牙周基础治疗。既龈上洁治和龈下刮治,可以防止牙龈萎缩进一步加重而导致的牙齿松动不适的现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门牙歪了不能做贴面来矫正,可以通过牙套进行矫正。在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正方法之后,就应该进行实施,医生会给我们的牙齿上面装上牙套,牙套也是有隐形的,每个人的选择都是不一样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牙套,刚开始戴牙套的时候,会感觉到自己的牙齿有一些疼痛,但是一个星期左右就不会痛了,所以戴牙套来矫正的效果是很好的。建议坚持戴牙套,期间要吃太硬的食物,可能会导致牙齿变形。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门牙被撞松动有可能会长好,通常要根据牙齿松动的严重程度来诊断。门牙被撞松动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慢慢的恢复,若是牙齿松动的比较严重,还需要进行固定调整,比如选择使用牙冠或者是牙套的方法。平常要避免吃过多粗糙或者是油腻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做到早晚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门牙被撞松动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通过牙齿固定的方法进行改善,严重者可能需要将牙齿拔掉。牙齿被撞以后可能会出现松动以及疼痛,因此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并配合医生采取牙齿固定的方式治疗,如果牙齿松动比较严重,没有保留的必要,可以将牙齿拔掉,拔掉以后可以选择牙冠修复或者是种植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有可能是由于乳牙滞留,而新的恒牙没有了位置萌出,所以容易产生异位萌出的现象,就有可能是长歪的状态,而这种有可能是由于咀嚼时对牙齿和颌骨刺激不足所产生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下门牙歪了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轻微矫正,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下门牙歪了通常会影响到口腔的美观,一般需要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通常能够使牙齿逐渐回归完,为从而增加口腔的美观,有助于牙齿排列整齐,并且还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避免咀嚼过硬的食物。

谢春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其他疾病、颌面外科疾病、口腔肿瘤、口腔颌面部囊肿、舌疾病、涎腺疾病、牙体牙髓疾病、牙周病、颌骨骨折、智齿、颌骨囊肿、含牙囊肿、口腔颌面部血管瘤、腮腺混合瘤、龋齿、牙痛、牙齿外伤、阻生齿、无痛微创拔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