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症状白带多还有外阴骚痒等

匿名 33岁 已回复
阴道炎症状白带多还有外阴骚痒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丽 医师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中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腰腿痛疾病、中风、面瘫、失眠、偏头痛、顽固性呃...
已帮助用户: 50113
问题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症状,那看白带增多还伴有外阴瘙痒的情况,那这时看考虑你是患了阴道炎方面的病情了
意见建议:那建议应该要去医院的妇科检查看看的好,并且在化验一下白带常规看看,然后可在根据检查的情况来进行对症治疗,这样是会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外阴骚痒白带多用以下药物:
个人卫生情况不佳引起阴道炎症,进而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外阴骚痒白带多的情况,建议患者用红核洗液或者其他护理液清洗会阴,然后用甲硝唑栓剂,阴道上药进行治疗,通常用药3天会有所好转,如果患者症状迟迟不见好转,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阴道炎轻微症状是白带增多,有异味,时不时又瘙痒的症状,其他没有明显症状,可以去通过正规医院的白带常规检查的。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保持清洁,饮食注意清淡,不要有房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高度怀疑有阴道炎,可能有细菌和病菌的感染,建议及时医院就诊完善,白带常规检查明确病因,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去医院进行检查,具体阴道内分泌物的性质和感染的原因才可以对症进行处理。建议口服和局部用药共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消炎治疗就行,白带多和异味大都是阴道炎所引发的,所以只需要遵循医嘱使用药物,不同类型的炎症治疗时间也不同的,快只需要一周,有的则需要治疗三个疗程。平时多注意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阴道炎的表现,需要及早到医院化验白带常规,明确诊断,注意到医院化验白带常规前三天左右,一般不可以清洗阴道,以免影响化验的检查结果,明确诊断以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阴道冲洗加放药的方式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外阴瘙痒白带多治疗应该先看一下属于哪一类型的阴道炎,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等,因为不同类型的阴道炎治疗药物的选择是不一样的,采用放置药物的方法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