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科支气管哮喘

会员19276985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呼吸科支气管哮喘
连咳嗽胸闷呼吸困难时好时坏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支气管哮喘,主要表现为气道炎,呼吸困难等。治疗可以使用沙美特罗。平时避免接触过敏原。注意锻炼身体增强心肺功能。
意见建议:还可以使用吸入药,比如二丙酸倍氯米松、丙酸氟替卡松等。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张秋菊 武汉长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048
问题分析: 您好!不知道您有没有到医院查明病因,引起支气管哮喘的原因有包括:变态反应、气道慢性炎症、气道高反应性、气道神经调节失常、遗传机制、呼吸道病毒感染、神经信号转导机制和气道重构及其相互作用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如肺功能检查、痰嗜酸粒细胞或中性粒细胞计数、变应原(即过敏原)检查等,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以利于病情的恢复,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朱立成 定州市东留春乡西王路村朱立成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尖锐湿疣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440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病情可能是感冒引起气管发炎有痰咳不出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喝水不要吃咸的辣的刺激性的食物静点青霉素喜炎平多索茶碱注射液试试效果必要时到医院拍个片再对症治疗的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哮喘的患者会出现呼吸困难,主要是由于患者出现慢性气道炎症性病变导致的病情变化。如果病人暴露在过敏原中,呼吸道粘膜会受到严重的刺激,从而产生慢性气道炎症,产生大量的炎性物质,从而对呼吸道的结构和细胞产生严重的影响,从而导致气道的高度反应,从而使气道痉挛,从而导致空气流通受到限制,从而产生呼吸困难。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是一种具有多种细胞、细胞组分参与的慢性气道炎症。它的特点是气道慢性炎症,气道反应性高,在某种特异因素下会引起支气管痉挛、气流受限,从而引起喘息、气短、呼吸困难、咳嗽、胸闷等症状。支气管哮喘一般发生在晚上或清晨,用支气管扩张剂快速地减轻呼吸道痉挛。症状轻微的病人,在离开了过敏区后会自己恢复正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是慢性气道炎症性疾病,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呼吸道疾病。可引起气道反应增加,使空气流动受到限制。临床上会出现咳嗽、咳痰、气促、胸闷、呼吸困难、喘息等表现。多见于儿童和青年病人。主要原因有:
1、反复的上气道炎症会引起哮喘。
2、空气污染:对环境的不断刺激。
3、过敏性疾病,比如过敏性鼻炎或者是多次暴露于某些过敏反应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急性发作期常会出现呼吸困难、咳嗽、喘息等症状,并可伴有发热、疲乏、无力、大汗淋漓等全身症状,严重还会出现胸痛、头痛、意识模糊,甚至昏迷、呼吸停止。支气管哮喘的典型症状是以呼气困难为主的呼吸困难,并带有哮鸣音。由于感觉呼吸困难,常被迫呈坐位或半卧位,不能平卧,用力喘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支气管哮喘的症状有咳嗽、呼吸困难、胸闷等。
当小儿支气管哮喘发作时会加快支气管收缩,而且支气管收缩以后会导致支气管出现狭窄的情况,所以会造成咳嗽,咳嗽剧烈时就会引起呼吸困难,如果伴有呼吸困难不及时缓解,就会导致出现胸闷的情况,需要使用布地奈德气雾剂、沙丁胺醇喷雾剂治疗,同时还需要服用小儿麻甘颗粒、小儿咳喘灵颗粒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出现哮喘、支气管哮喘的时候,治疗起来需要长期的坚持用药,避免哮喘的发作,对于预防哮喘的发作具有很好的作用尤其是对于夜间哮喘的发作,效果会更好一些。严重的建议使用雾化器,雾化治疗在后期,药物的量和次数可以逐渐减少。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