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胀,间接性腹部绞疼,痛感明显,打嗝,轻微腹泻

匿名 1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腹胀,间接性腹部绞疼,痛感明显,打嗝,轻微腹泻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检查治疗,曾经有过打嗝的现象,今天突然比较严重,而且带来严重的腹部绞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要有效果,属于什么病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左福增 主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西关卫生所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寻常痤疮
已帮助用户: 40392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分析是一般情况下肠痉挛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黄连素片和颠茄片治疗的,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疼、腹胀、打嗝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是暴饮暴食导致的,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也可以适当按摩腹部,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是胃炎导致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胃炎宁颗粒、胃乐新胶囊、胃康灵胶囊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胃肠道蠕动减慢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促进胃肠道蠕动的药物吗丁啉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如果您这种情况是最佳才出现的,那么这种情况就有可能是急性肠炎。急性肠炎往往是饮食不当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只需暂禁食,喝热盐水补充水分和电解质,这样很快就会好。
指导建议:如果您这种情况已经持续性存在很长时间了,那么这种情况就有可能是缓慢慢性肠炎。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诺氟沙星胶囊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孕妇轻微腹泻可以热敷缓解。
轻度腹泻可以热敷缓解,用蒙脱石散和益生菌改善。有些人拉肚子,是由于肠道受寒,肠壁血液循环受影响。用毛巾热敷可以改善。加温纯棉毛巾可以改善肠壁的血液循环,改善肠胃的作用,缓解消化道的筋挛和收拢,进而缓解腹泻。蒙脱石散是一种腹泻药,不但可以起到肠黏膜的保护功效,还能吸咐肠胃里的有害物,推动排便产生,有利于改善拉肚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症状显示,毛细血管瘤的可能性较大。一种良性血管内皮细胞增生性疾病,大约 75% 的血管瘤会自行消退而无需治疗。治疗目的不在于根治,而是预防出血和感染。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喜疗妥乳膏外涂,有助于促进血管瘤消退,日常要注意避免挤压和抓挠,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头疼轻微腹泻还有脸发热是属于有感冒头痛伴有肠炎的病症,如果还伴有脸发热感觉的,是属于胃经火旺引起的,需要选用感冒的药物加治疗肠炎的药物服用治疗,再加清胃火的药同时进行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