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包茎,5岁了!

会员19203228 5 已回复
我儿子包茎,5岁了!我儿子今年五岁了,有包茎,请问医生,用不用做手术,如果做,,最好是几岁?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现在还不需要处理的 等孩子再大一点,去做个包皮环切手术,一般8岁到12岁过来做手术最好。
意见建议:包皮手术不需要住院,随治随走,术后定期复诊换药抗感染治疗即可早日恢复健康。一般需要半个月即可完全恢复正常,祝你的孩子永远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包茎意味着包皮过长。包皮口狭窄,包皮不能出现。通过手术来治疗。包皮环切术用于去除多余的包皮,这样包茎就不会发生。如果包茎长时间不治疗。果皮鳞片将在包皮中形成。如果长时间刺激阴茎,果皮剥落可能会导致阴茎癌症。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6岁包茎尽早手术治疗。如果小孩子的包茎,出现反复的包皮龟头炎、红肿等症状,就需要尽早手术。因为包茎手术对小孩要选择全麻的手术方式,如果孩子只是一个单纯性的包茎,可以等到孩子上小学以后,能够耐受局麻下包皮环切,还是要尽早手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包茎手术是做包皮环切手术,这个手术,在任何年龄段都可以做的,这个年纪也可以做这个手术。长期包茎者,可使包皮龟头黏膜水肿、充血、糜烂、反复交叉感染,形成包皮龟头炎、包皮粘连、包皮结石,甚至发生包皮嵌顿,导致包皮龟头坏死等严重后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孩子包茎是必须手术的,不手术,容易导致反复包皮龟头炎,甚至是阴茎癌的可能。包茎最好去尽早手术,不用管年龄。20岁以前施行包皮环切术者的阴茎癌发病率与包皮正常者并无明显差异。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包茎会引起并发症,比如包皮炎等,如果没有发生相关的并发症或者是轻微症状的话就不需要手术。小儿包茎是发育过程中一个正常的现象,由于排尿时不是特别顺畅,可能会引起一些炎症,并用清水冲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割包茎的时候,采用最好的手术方法就是吻合器手术,而且这种手术方法效果也很好。吻合器手术在专业医美机构中也叫做一次性包皮切割缝合器。也就是说切割和缝合是同时一次性进行。将多余的包皮放入吻合器,然后吻合器切除多余包皮,同时吻合器有一圈儿钛钉,可以将包皮的内外板用钛钉直接缝合。就有点像订书器一样,将来这个钛钉自行脱落。钛钉与人体的组织融合性非常好,疤痕很小。包茎手术后患者要注意好好的休息1-2天,患者尽量少走动,要卧床休息,保持局部的卫生,避免伤口受到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