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回缩怎样治疗

会员19094646 47 已回复
阴茎回缩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丁浩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已帮助用户: 87262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的话考虑与肾虚有关。治疗药物有肾宝、玉苁蓉、金匮肾气丸。
意见建议:治疗上首先要去除病因。这最重要。使生活规律。睡眠要充足。少吃辣的和烧烤之类热性食物。最好的办法就是培养其他健康的兴趣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如果已经确诊,会影响到正常的生育的药物,治疗效果欠佳,建议需要通过手术处理。
指导建议:如果已经确诊的情况下,建议尽早通过手术处理,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就诊手术的成功率还是相对比较高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来说,睾丸回缩是由于寒冷的刺激等引起。
睾丸回缩主要是由于寒冷的刺激等引起的,另外患者还需要考虑是否有隐睾症。如果出现这样的症状,最好是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一般需要进行阴囊彩超的检查,看看有没有睾丸异常。如果阴囊内有睾丸,就不会出现隐睾症。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同时还可以穿上阴囊托带内裤。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外眼角一般在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会回缩,但是具体的回缩程度要因人而异。开外眼角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改善眼睛小的方式,能够让眼睛整个轮廓变大,在做完手术之后,一般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能够慢慢的回缩,通常会回缩0.1厘米。在做手术的时候经常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可以保证效果,避免手术之后出现后遗症或者并发症。恢复过程当中还需要使用一些消炎药,可以有效预防局部的皮肤上面出现感染症状。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求美者在三个月就会有外眼角收缩的情况,需要在去医院进行治疗。眦切开术的目的是暴露内眦和泪丘,如果方法选择不当,就可能会引起内眦瘢痕严重增生、泪丘过度暴露等并发症。手术的方法有很多,包括“Z”形法和“V-Y”推进法。但是“Z”成型法具有操作简单、手术时间短、创伤小的优点。部分的回缩不明显,疤痕不可避免,但恢复后大部分人看不到,通常恢复时间3个月左右。建议求美者在专业医美机构完成手术后,不要大笑或者做剧烈的面部动作,以防伤口撕裂,造成感染。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回缩睾丸不需要进行手术。
回缩睾丸,它并不是真性隐睾,也就是睾丸可以在阴囊上方和阴囊之间上下滑动的。因此,它就不会出现像真性隐睾的并发症,比如影响生育能力、向恶性转化或睾丸扭转等,因此,回缩睾丸是不需要外科手术的。如果观察中发现睾丸存在体积变小的趋势,则建议行睾丸下降固定手术。
建议患者在发现异常情况后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状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外眼角手术做完之后,在大概的三个月就会回缩。开眼角手术的目的是令内眦角与泪阜显露出来,但如果方法选择不当,可能造成内眦疤痕严重增生、泪阜过度暴露等并发症。开眼角手术有多种方法,常用方法包括“Z”成型法与“V-Y”推进法等。其中“Z”成型法具有操作简单、手术耗时较短、创伤小。适度回缩并不是很明显,疤痕是不可避免的,不过大多数人恢复后基本看不出来,恢复时间3个月时间左右。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完成手术之后,要注意不能让伤口碰触到水,也不能做剧烈的运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