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九月份自然流产!还是宫外怀孕!没做清?我是九月...

会员19081921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九月份自然流产!还是宫外怀孕!没做清?我是九月份自然流产!还是宫外怀孕!没做清宫!医生说流干净不用做!现在我月经正常来了两个多月了…没去复查!会有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恩岭 医生会员 河北省广宗县李怀村恩岭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339
问题分析: 你好,看了你描述的情况,你这个应该就是没有问题的
意见建议:就是说如果你的月经和其他的没有异常的话,就是不需要治疗了的啊
有用0
关注
崔小娟 医师 河北省邢台冶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8866
问题分析: 你好,首先宫外孕不需要做清宫手术,因为孕囊没有在宫腔内着床。如果你是宫外孕自然流产,应在两周后复查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正常或降低说明流产干净。如果你月经已经正常来了两个月,一般问题不大,可以复查B超看子宫及双侧附件有无异常,如果正常,可以不用担心了。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做个输卵管造影或输卵管通液检查确定输卵管有无异常,以免再次发生宫外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然流产后要半年后再备孕的,如果现在很快又受孕,需要密切观察胚胎发育情况。可以抽血检查孕酮,雌二醇,hcg,优生五项等,检查白带常规,支原体,衣原体等,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需要密切观察腹痛,阴道出血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自然流产应多躺着休息尽量少走动自然流产对身体也会有一些伤害,因此流产后两周之内在家静养为好,这期间你尽量多卧床休息,但是可以适当在家里走动,这样有利于宫腔淤血排出来,有利于子宫复旧。注意事项:流产后一个月之内还要避免剧烈运动及过度劳累,这样有利于身体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没有生育计划,要尽早选择做人工流产,如果不是胚胎发育不良,不会发生自然流产,只能选择人工的办法来终止妊娠,并不是哪一种流产方式好,而是选择哪一种办法来做,可以选择药物流产,也可以选择无痛人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孕妇出现胎停育的情况需要进行清宫手术。
通常情况下,造成孕妇出现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的情况。如内分泌失调、子宫异常、免疫因素、生殖道感染、环境因素、染色体异常等情况。如果等待自然流产,胚胎停止发育之后两个星期左右才会出现阴道流血,然后流产的现象,时间过长,可能会造成凝血功能障碍的情况。若是出现胎停育的情况需要的情况,需要进行清宫手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没有早期怀孕怎么自然流产这一说法,早期怀孕的患者可以通过无痛人工流产术、药物流产等方式来流产。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无痛人工流产术:无痛人工流产术一般是指在怀孕一周以内,用人工的方法加上静脉麻醉终止妊娠的手术流产,早期怀孕的患者一般可以通过负压吸引术、双腔减压无痛人流术等方式终止妊娠。
药物流产:药物流产一般是指在停经49天之内,早期怀孕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米非司酮片、米索前列醇片等药物进行流产,将妊娠组织排出体外。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那么自然流产的,会有一个,腹痛和阴道流血的过程,会伴有孕囊流出来。宫外孕,在症状没有破裂的时候是没有什么症状的,只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指标是身高的状态,在宫腔内看不到孕囊的回声,在附件区看到,病灶,这也是宫外孕,那么一旦出现流产或者破裂,会发生腹腔内出血或者阴道流血,并没有孕囊流出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