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梦?夜间兴奋。白天困。多梦。还很累。

会员18839555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多梦?夜间兴奋。白天困。多梦。还很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玉坤 医师 卢龙县花台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 手足口病 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38817
问题分析: 晚上睡觉前不要太兴奋,不要做剧烈运动,可以喝一杯热牛奶能够帮助睡眠,
意见建议:白天尽量多参加体育锻炼,打打篮球还有助于长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6个月-1年左右。多梦会多久可以好和患者的个体功能状态差异有关。不同的个体的梦感不同,甚至同一个体在不同时期,不同功能状态,梦感也不尽相同,所以,有的人会感觉一段时间梦多,而另一段时间梦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夜间多梦遗精要尽量避免看那些黄色的、动情的画面,关键是调节好自己的心情,平时要加强锻炼身体,可以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跑步、爬山、打球等运动可以增强机体的耐力,有助于起到固本填精的效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保持愉快的心情,相信身体会自然调整。
人的身心承受能力是非常大的,两晚失眠不会造成什么困难。偶尔失眠后,如果不担心失眠的痛苦,困了自然会睡着。失眠后,越担心失眠,晚上越难以入睡。还有就是需要有规律的生活安排,也就是把自己的日常生活规律化,养成规律的就寝时间和规律的起床习惯,从而建立自己的生理时钟。有时候要睡懒觉,早上要准时起床,周末避免睡太晚,睡眠是不能储存的,睡多了也没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夜间多梦主要是由于本身的精神压力,或者是惊恐害怕的问题导致的一些情绪反应,投射到梦境当中,使得睡眠质量下降很多,是一种情绪面的反应,可以适当的选择安神的药物帮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晚上睡觉多梦这种表现最常见的原因还是跟精神紧张,精神压力大这类问题有直接关系。如果从中医角度考虑,心脾两虚,心肾不交,还有痰热上扰之类的问题都是有可能的。自己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另外适当加强身体锻炼,饮食方面营养均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失眠多梦包括药物治疗和非药物治疗:
1.非药物疗法主要用于轻度失眠,药物疗法主要用于中重度失眠。非药物治疗包括:为患者普及一些睡眠卫生知识,消除失眠带来的焦虑,控制睡眠行为,没有睡意时不卧床,不在床上玩手机或看书,给予心理暗示,右侧卧,听听昆虫或鸟类的声音,用声音慢慢放松自己的压力等。
2.药物治疗中常用的药物有:苯二氮卓类,如三唑仑片、地西泮片等,以及巴比妥类,如苯巴比妥片、司可巴比妥钠胶囊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