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起来嘴巴是歪的?就是最近笑的时候发现自己嘴巴有点...

会员18801711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笑起来嘴巴是歪的?就是最近笑的时候发现自己嘴巴有点歪。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焕敏 医生会员 广宗县健康门诊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958
问题分析: 你好,如果发现面部有表情变化的时候,嘴角向一侧歪斜,
意见建议:同时伴有一侧的眼睛无法完全闭合,刷牙漏水等状况,主要考虑是有面神经瘫痪发生了,这种情况多数因为前几天过于劳累,熬夜或者最近身体不佳等多种原因引起,也可能因为酒后、沐浴后当风等情况引起。目前你说已经有了几天了,需要及时到医院去检查明确,不能拖延。主要建议你到医院的针灸科,这个问题针灸治疗效果非常好,但个人痊愈的时间不同,少则一两周,多则一个月或者更长些。需要注意休息,积极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巴笑起来有点歪很可能是面瘫的表现,需要用一些物理治疗办法来改善。面瘫最主要的是面部神经炎所导致的,主要是面部神经周围的非特异性炎症,水肿引起了面神经的损伤,治疗可以通过红外线疗法、超短波电疗法、微波疗法和激光疗法等物理治疗能改善面部循环,促进神经电活动,延缓肌肉萎缩。另外,针灸和中医药对面瘫的恢复有一定作用,可在中医科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建议患者一旦发生面瘫,应该及时到神经内科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合理地诊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需要到较大正规医院口腔科面诊进行详细,或者是拍片观察,牙齿咬合情况,然后再采取下一步针对性的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需要交替使用两侧牙齿咀嚼食物,避免长时间使用一侧牙齿咀嚼食物导致面部畸形症状严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注射完瘦脸针以后嘴歪主要是由于注射层次较浅,影响面神经导致。但是一般来说不是永久性的损伤,它只是麻痹神经。
指导建议:如果是短时间内先观察,时间比较长,可以吸热敷,促进肉毒素代谢,带肉毒素3~6个月彻底代谢以后,症状就可以缓解。目前没有合适的药物,可以直接治疗。

牛皓主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已帮助用户:32
擅长:擅长各类小儿烧烫伤的治疗,瘢痕治疗,黄褐斑,体表肿物,褥疮慢性创面治疗。唇腭裂,眼睛,鼻,胸部整形及并发症的处理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来看,可能只是两边肌肉不太对称而已,这个不属于疾病状态的。
指导建议:建议,目前考虑口眼歪邪的话,还是需要结合其它表情肌肉的动作的,所以正常情况两侧肌肉就不是完全对称的。

贾凯君主治医师内科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1744
擅长:擅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胆囊炎,肝炎,腹泻,便秘等消化系统疾病以及类风湿,痛风,强直性脊柱炎等常见风湿性疾病。

嘴巴突然歪了不一定是中风,这种嘴倾斜有很多原因。一些周围性面瘫,面部神经炎,可导致口角歪斜,无法闭合眼睑,一侧浅蓝色唇沟,流口水,然后当进食时,可以把这些谷物留在牙龈之间。脑中风在临床上多表现为肢体麻木,无力,头痛或头晕,瘫痪,口眼歪斜,言语不清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中风前兆,当然还是不排除面神经炎的可能。突然出现嘴歪,这种情况一般是中风引起的症状,要尽快查明原因,一般在嘴歪的时候往往会伴有头痛,高血压,高血脂,肢体运动功能障碍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