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你好,我是李京京,

会员18788072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阿姨你好,我是李京京,
我5月28号做的人流手术,您给配得药也都喝完了,可是一个多月了,淤血还没有排出来,也没来月经,我这有事吗?该怎么办呀,我现在在老家,还去不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明东 医生会员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已帮助用户: 80745
问题分析: 你好;流产后阴道出血一般会持续3-5天,最长不超过15天,如果出现出血量时间过长、出血量大于平时月经量或伴有明显腹痛等,则考虑有流产不全、子宫收缩不良或是感染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去医院进行B超检测,子宫内有残留物是需要进行清宫术的,尊听医嘱进行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静 长沙医学院整形美容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4220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最好经期的时候不要吃辛辣或是生冷的食物啊,最好去医院做一下妇科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妇科调经片和当归片进行调理一下的啊,可以服用元胡止痛片,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45岁阿姨打瘦脸针脸一般不会垮,不用过于担心。在45岁的时候,如果脸部过度肥胖通常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改善,在注射完瘦脸针之后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营养传递,也可以使咬肌迅速的萎缩还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在45岁的时候注射完瘦脸针之后,并不会导致脸部出现松垮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这种外阴白斑多数是属于外阴局部的神经调节异常,也有可能是属于病毒感染或者是缺乏维生素,具体的费用应该根据选择用药以及治疗措施进行决定,临床差距很大,应该以当地医院咨询为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到了癌症晚期,那么这种时候出现有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的情况那么考虑。只能通过中西医结合来进行缓解。那么如果实在无法进食,可以适当的通过输液来进行改善补充营养。癌症晚期,多进行关怀比较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骨头上长骨刺,主要是因为缺钙以后,肌腱的附着点,过度牵拉导致附着点钙化引起的,和缺钙以及过度劳累有关,以及配合舒筋活血的药物治疗,没有必要做手术的,但是可以通过针灸理疗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宫颈癌的产生有很多原因,如久坐,如果长期坐在一个地方或长时间不动弹的人会使毒素累积,所以预防宫颈癌需要多运动,便可以消除。另外性生活过早也会导致产生宫颈癌。还有病毒等的感染也会导致产生宫颈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下叶钙化灶多见于慢性肺部感染性疾病,主要见于结核感染。
一般来说,出现了肺下叶钙化灶,对身体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人体每天都在进行着新陈代谢,细胞坏死是正常的现象,坏死之后因为自身的循环不畅,从而在肺中沉着下来形成钙化灶。
建议平时注意作息规律,合理膳食,荤素搭配,多吃蔬菜水果,不吃辛辣刺激食物,禁忌烟酒。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