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足踝不明原因肿胀疼痛

会员18757157 1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足踝不明原因肿胀疼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拍片骨头没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应该如何治疗,平时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树霞 书洞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4972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有软组织损伤的情况常见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外用药物、理疗、针灸、中药等治疗的。此种情况往往需要注意保养的。避免再次扭伤的。注意不要劳累着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足踝处畸形可以通过穿矫形鞋、手术矫正来治疗。发生足部畸形,要判断病人足部畸形的原因和畸形的情况。对于轻者,比如只是足弓改变,或软组织上的改变,可以通过手法或穿矫形鞋的方法矫正畸形发生。对于肌腱由于力量不平衡形成的畸形,要通过手术重建肌力平衡,使畸形得到矫正。针对成年的畸形,轻则可以进行步态纠正,肌腱平衡再建,做手术矫正畸形。如果是比较严重的畸形,只能做相对比较复杂的骨结构改变的矫正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以先补钙试试,严重的话尽快去检查,根据疼痛的诱因、准确部位、性质、程度、发作的规律,进行必要的检查(如体格检查、腰椎的X光片、化验)而做出正确的诊断的,这样就可以对症下药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手腕肿胀疼痛可能是骨折、关节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骨折: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暴力、肌肉拉伤、积累劳损、骨骼病变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骨折,一般会出现局部疼痛、肿胀、活动受限等症状,因此手腕肿胀疼痛可能是骨折导致的。
关节炎:关节炎是指由炎症、感染、创伤或其他因素引起的关节炎性病变,常见的症状有关节红、肿、痛等,因此手腕肿胀疼痛可能是关节炎导致的。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美洛昔康片、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药物来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睾丸疼痛、肿胀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
睾丸疼痛、肿胀可能是因为创伤。也可能是睾丸炎症、附睾炎、精索静脉曲张等原因导致的睾丸疼痛、肿胀。如果患有有前列腺的肿块或者是肿瘤,也可能会导致睾丸疼痛、肿胀。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平时要加强饮食、多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吸烟、饮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附睾疼痛,一般多见附睾炎,抗生素治疗。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如果是腹股沟长期隐痛,有静脉曲张表现?一般多见精索静脉曲张。建议泌尿科就诊检查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通常情况下,单脚脚踝处肿胀疼痛是外伤或疾病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单脚脚踝处肿胀疼痛,应该是外伤脚踝部位损伤,局部组织血液循环障碍引起的。如果没有明显外伤史,突然出现单只脚踝肿胀,应高度重视,可能是单侧下肢动脉、静脉病变引起的,如单侧下肢静脉血栓、单侧下肢闭塞性血栓性脉管炎等。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