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左腿细右腿粗,每次劳累时,右?你好:我左腿细...

会员18710586 6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左腿细右腿粗,每次劳累时,右?你好:我左腿细右腿粗,每次劳累时,右腿发胀不舒服。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振朋 医师 河北省枣强县城西关门诊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0517
问题分析: 你好 根据患者的症状情况 中医上初步考虑痿症? 痿症患者常可出现一只脚大一只脚小的症状。 患者每次劳累后出现发麻,发胀的症状情况,考虑存在肾虚?经络不通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 多休息,不要熬夜,饮食上请用容易消化的东西。不要吃吃香辣东西。不要吃肥腻、过咸的东西。不能饮酒。暂时不能房事。避免提重物,避免操劳过度。 治疗上建议及时进行中医科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右腿肿胀且比左腿粗,其原因在右腿
其一是右腿的血管性疾病,其二是右腿的炎症性疾病,其三是右腿的软组织肿瘤性疾病。如果静脉血管内血栓形成,引起静脉血液回流受阻,就会出现右腿肿胀增粗。
平时注意清淡低盐饮食,尽量避免吸烟饮酒,减少高蛋白、高热量、刺激性、生冷食物的摄入。还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要考虑是由于受伤后肌肉出现了一定的萎缩的可能。可以去做一个肌电图检查看一下,如果没有问题,还需要考虑与后期的知识习惯有关。因为右侧腿部疼痛而以左侧负重为多,也可以导致发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下肢周径差异大于3cm有病理学的意义,考虑是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的可能性比较大,应该及时进行下肢深静脉彩超的检查。将患侧肢体抬高,同时给予抗凝、改善微循环等对症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长时间的一个姿势或者长时间重复某种动作,会导致左腿的肌肉疲劳,就会导致左腿的酸胀无力。也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所导致的。椎间盘突出,压迫左侧的神经根就会导致左腿无力酸胀的感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腿凉右腿热相比右腿凉,可能是皮神经炎。也可能是腰椎间盘压迫神经所致,你要去检查一下。先排除腰椎间盘突出。你可以理疗热敷。把火罐,针灸推拿,贴膏药。时可以多吃以下食物,羊肉、牛肉、虾、海参、牡蛎、鳗鱼、鹿肉、鸡肝等。水果建议多食用杏、桃、木瓜等,比较好。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孩子可能是习惯性,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孩子刚降生,还没有完全适应外界的环境,平时注意一下孩子的右腿,有意识的培养孩子多活动,多观察孩子的活动情况,及时到医院明确检查,对症进行诊治,避免擅自用药,观察孩子的双腿是否等长,不必过于担心,对症医治即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