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吃减肥药过多头晕眼花无力心慌

会员18713983 22岁 已回复
就吃减肥药过多头晕眼花无力心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英毫 威县张营乡陆台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40083
问题分析: 你好,现在减肥药有禁止用的西布曲明,这个药主要对心脏副作用大。
意见建议:现在你只能等到药物排泄出去就没事了,建议你多喝水,促进排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心慌性功能下降可能是低血糖、年龄增长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低血糖:由于体内的代谢需要,所以出现了头晕、眼花、心慌、四肢无力等情况。如果患者的血糖太低,就会使身体组织的细胞代谢变得缓慢或者是代谢停滞引发不适。
2.年龄增长:机体机能的骤减与年纪相关,会随著年纪的增加而降低,所以晕眼花四肢无力心慌性功能下降可能是年龄增长造成的。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运动,加强身体素质,保持营养平衡。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青年女性出现头晕心慌,眼花无力,应该考虑是否因为体质比较弱,还有可能是经常低头劳累或者玩手机导致有些颈椎方面疾病,例如颈椎间盘突出或者颈椎骨质增生,压迫神经血管导致的。平时有空可以适当锻炼身体,或者做一下八段锦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头晕、眼花、心慌、四肢无力、饥饿感比较严重的症状,考虑是低血糖导致的。
血糖是人体新陈代谢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物质。如果血糖低的时候,会导致人体的组织细胞代谢减慢,或者是代谢停止,大脑没有充足的氧气与养分,患者就会出现脑部的缺血、缺氧,会表现为头晕的症状。
一般可以通过吃一些东西或者是饮料,一般可以明显的改善身体不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现在减肥药有禁止用的西布曲明,这个药主要对心脏副作用大。
意见建议:现在你只能等到药物排泄出去就没事了,建议你多喝水,促进排泄。

孙英毫内科威县张营乡陆台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0083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等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问题描述以及症状体征。这种情况可能与贫血,低血压低血糖有一定的关系,不排除其他原因导致,首先建议你避免精神紧张,注意休息。适当口服补液盐口服,及时去医院常规体格检查。血生化检查,血糖,血压检查。心电图检查。明确诊断病因后,在医师评估指导下,有针对性的根据病因治疗

曾海主任医师内科北碚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1100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呼吸窘迫综合征肺动脉高压,慢性肺心病,变异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栓塞,肺水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 头晕只是症状, 原因很多,常见的有颈椎病, 
意见建议: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腔隙性脑梗塞等, 建议你去医院检查, 确诊病因才能有效治疗,

王银贺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43610
擅长:神经内科、呼吸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