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月经不调的偏方 怎么判断?

会员18691914 24 已回复
我以前月经挺准时的,都是30到32天来一次。最近三个月开始不正常了,上个月42天吃黄体酮来的,这个月现在都36天了,月经还不见来。我想问下我该怎么办。除了黄体酮其它还有什么能让月经来呢。请问月经不调的治疗选什么方案好?治疗月经不调的偏方怎么判断?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平时要保持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熬夜,不吸烟不喝酒。适当的运动,保证有良好的睡眠质量!同时可以服用黄体酮来调节的,在停药后5-7天会出现药物撤退性出血,就是来月经。从而调节月经和纠正内分泌失调。必要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有用0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你好,月经不调受环境的影响,心里的因素,作息时间的安排,药物,疾病,营养等是内分泌紊乱,导致月经不调,建议您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营养,保持舒适的心情,加强锻炼,必要时到医院检查一下激素六项,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查明病因,对症治疗,祝健康!
有用0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你好,月经不调不是光靠食补就能好的主要还是查明病因引起月经不调的病因有很多建议你到妇产医院检查检查垂体和激素方面的检查明确病因针对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延期两天是正常的现象,可以用早孕测试纸测试,建议再观察两天,如果月经还是不来,需要再次进行测试,怀孕早期有的人早早孕试纸是测试不出来的,但是切记不能碰冷水冷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指与正常月经的周期频率、规律性、经期长度、经期出血量中的任何一项不符、源自子宫腔的异常出血。少数无排卵妇女可有规律的月经周期,临床上称“无排卵月经”,但多数不排卵女性表现为月经紊乱,即失去正常周期和出血自限性,出血间隔长短不一,短者几日,长者数月,常误诊为闭经;出血量多少不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调理。
女性出现经期不调主要是因为熬夜或者是工作太多,从而导致内分泌紊乱,需要注意平时的饮食和饮食。如果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建议去医院做荷尔蒙六项和彩色超等检测,可以口服降雄激素的药物或者是运动。如果是因为宫寒引起的经期不调,可以多喝红糖姜水、开水等,如果治疗无效,可以口服中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月经期无明显症状,少数妇女可有乳房发胀、头痛失眠、心慌、下腹胀痛和情绪不安等,这些情况一般不影响工作,也不必治疗,月经期过去以后会自然消失。女性的月经量及其周期是比较恒定的,如果出现了异常,就说明生殖系统有不正常的现象,这可能预示着身体的内分泌等方面出现了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经期出现月经不规律的症状主要有:女性出现经色偏黑、多泡沫、经稀数、经期腰骶疼痛、尿频、尿痛等症状。治疗的原理是祛湿止血,祛寒暖宫,可以使用通拉嘎-5、暖宫七味等外用蒙药。
月经失调的主要症状是月经提前,月经量多,色黄,气味淡,阴道口及阴道有灼热感,伴有黄、恶臭、头痛、腰肌小腹灼痛等症状。治法以清热解毒、气血失和、止血为基本准则,止血药物如消食十味丸等。可以口服通拉嘎5、暖宫七味、那仁满都拉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量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经期不调的情况可以喝姜汁红糖水、益母草等,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同时还可以起到温经散寒活血的功效,可以改善经期不调的情况;也可以到医院妇科进行艾灸,也可以口服一些调理月经的药物来促进月经周期和月经量的恢复。此外,在来例假的时候要注意腹部的保暖,要多休息,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同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