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9周岁135高重74斤最近发现乳房有块、有点痛,是不.....

会员18421815 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儿9周岁135高重74斤最近发现乳房有块、有点痛,是不是早熟、还是胖的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郑丽娜 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06
问题分析: 属于内分泌障碍性疾病,治疗主要是疏肝理气,建议药物逍遥丸、乳癖消、VitE等治疗
意见建议:饮食保持清淡,少吃油炸食品,动物脂肪,甜食及过多进补食品,不吃少吃咸辣-生冷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时候是会进行麻药药的注射的,手术后不会有疼的情况。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疼痛感不那么明显的,就算怕痛的人也能够忍受得住的。如果确实很害怕疼痛,因为埋线双眼皮手术只是个小手术,而且在做双眼皮埋线手术的时候,会进行一个局部的麻药就好了。这样就不会有疼痛感了。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好好的养护,以免造成伤口发炎或感染的情况。术后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48小时后可以练习向上看睁眼。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肺癌背痛是由于骨转移或者胸膜转移引起的,肺癌的背痛一般是疼痛比较剧烈的、患者难以忍受的,这种疼痛是持续性的。如果患者不确定引起背痛的原因,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做相关检查确诊,可以做一个胸部的CT。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微针一般不太痛,多数能够忍受。微针通常是采取微针滚轮的方式,然后对皮肤产生刺激,然后制作出许多微小的管道,将活性成分渗入到皮肤以内,从而可以去除脸上的皱纹以及疤痕。在做微针之前会提前涂抹麻醉药物,所以并不会出现太大的疼痛感觉。在微针过后也要避免用手触摸。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植发一般选择局部麻醉的方式来进行,之后提取毛发或者单个的毛囊,在种植的过程中会有一些疼痛。头发可以通过一些特殊的器械,把头发毛囊周围的部分组织一块完整取下来,然后脱离原有的位置。移植或者种植到新的需要毛发的区域就是植发。因为植发是微创手术,取发区和植发区都会受到一些微小的创伤,所以也就会稍稍有些疼痛。不过大家也不必太过担忧,术后会有专门的止疼药,如果感觉自己忍受不了,可以吃止疼药。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植发。植发饮食方面注意辛辣刺激的东西少吃,以清淡为主。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刺青是否会出现疼痛,需要根据个人体质以及敏感度来决定。刺青是比较常见的皮肤美容方式,是使用金属针头配合植物色料来进行操作,在治疗前会进行皮肤消炎和涂抹麻醉药物,敏感体质和皮肤比较敏感的人群,有可能会出现抗麻药现象,会在治疗过程中出现疼痛。正常体质人群在使用麻醉药物之后能快速抑制神经来缓解疼痛。刺青过程中出现疼痛需要及时和纹绣师沟通,可以及时增加麻药量来缓解疼痛,能提高皮肤上色。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