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了起来眼睛会发黑。头晕。耳鸣。眼花。有一次还晕倒...

会员18418709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蹲了起来眼睛会发黑。头晕。耳鸣。眼花。有一次还晕倒。进了医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燕凤军 石家庄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791
问题分析: 头晕是一种症状,头晕不能对症治疗,要对病因进行治疗。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血压异常,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胃肠道疾病,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
意见建议:,建议先测一下血压看有无异常。如果血压正常,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关注
郑蒙蒙 护士 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坞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310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症状可能是,低血压,短暂性脑缺血发作引起的,最好去医院检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平时蹲下起来时不要太猛,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增加营养,适当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七个月总是眼花耳鸣可能患有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可以去医院检查。在紧急情形下,患者也可以在家做血压测试。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多吃瘦肉、绿叶蔬菜等。应该在饮食中补充。肉类主要是家禽、瘦肉和水产品。生活应该是有规律的。更多的锻炼,如散步和慢跑,可以帮助改善心血管功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中老年人头晕眼花考虑是由颈椎病、供血不足和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如果患者平时晕车,有眩晕或脑膜综合征。这可以到医院神经科做具体检查,可以做颅颈磁共振或CT。这可以优先考虑症状治疗、头晕或需要排除低血糖的发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血压不正常影响,监测血压,如果血压低,可以通过饮食调整,血压高或者血压低都可以造成脑供血不足,引发头晕,眼花,恶心,无力,也有可能是脑组织缺血缺氧坏死造成的脑埂塞引起头晕眼花,这样的人都伴有高血压,脑动脉硬化,高血脂,高血糖的病史,需要监测血压,血糖,血脂,到大型医疗场所进行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眼睛花可能是长期观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造成眼睛视物发花,这就需要用一些缓解视疲劳和营养视网膜的药物,如眼药水等。头晕可以由多种原因所引起,针对不同的原因,治疗的方法各不相同。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眼花,多见于平时脑供血不足,高脂血症,血压异常,血脂异常,其他心脑血管疾病等病因而引起的。需要根据平时的病情症状,舌苔,脉象,及时去附近医院进一步的检查一下,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头晕眼花恶心想吐的表现之前有没有发生过?有哪些既往病史?每次症状持续多久?
指导建议:建议先医院进行一次体检,包括抽血,心电图,头颅核磁共振或者CT检查,超声等检查,排除一下器质性病变

殷冬生主治医师内科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41674
擅长:内科,脑血管常见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