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咽炎怎么办

会员18240035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胃炎,咽炎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西药治疗反复发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买李一方的药方又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银贺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神经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43610
问题分析: 咽炎关键是保养.少讲话!防止感冒.建议你一定要要禁烟,酒,辛辣食物.急性疼痛期间口服小苏打琥乙红霉素消炎治疗,含化华素片.
意见建议:严重的输液抗炎治疗.饭后服用.关键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反流性咽炎的表现,因为胃食管反流胃酸分泌增多,导致咽喉不适的症状加重。
指导建议:请您提供一下完整的胃镜检查结果,以及幽门螺杆菌的检查结果,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糜烂性胃炎有两种,一种是急性糜烂性胃炎,一种是慢性糜烂性胃炎。
急性胃炎的特点是胃粘膜的多处糜烂。慢性胃炎也叫疣状胃炎。慢性咽炎多由急性咽炎反复发作或治疗不彻底,以及鼻窦炎、扁桃体炎、鼻咽炎、气管炎等邻近器官病变的刺激引起。
慢性咽炎的治疗包括戒烟戒酒,改善工作环境,积极治疗鼻鼻咽部慢性炎症病变及相关全身性疾病。平时多做运动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可以预防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最好每天用生理盐水漱口。
糜烂性胃炎患者应注意避免服用刺激或损伤胃黏膜的药物或饮食。当压力出现时,尽早采取预防措施。慢性咽炎患者要注意口腔和鼻腔卫生。预防上呼吸道感染和慢性咽炎急性发作。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孕晚期咽炎犯了要观察咽炎的范围及种类就那些针对性处理。
孕晚期慢性咽炎在一般情况下,对身体健康的影响不大的话,如果炎症反应较轻微,临床症状就不会特别突出,可考虑通过观察,部分病人能自行康复。如果孕晚期是急性咽炎,则需要检查咽部是否有脓性分泌物或者其他黏膜上有无溃疡等问题。同时能清楚咽炎范围,仍需考虑用药,较常使用抗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咽炎咳嗽解决方法如下:
1,多喝温开水,每日建议喝八杯。
2,远离粉尘污染环境。
3,避免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4,少熬夜,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
5,孕中晚期可以使用胖大海、菊花泡水饮用。如果患者出现了发热,剧烈咳嗽等症状时,应当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依据医生的检查结果对症下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得咽炎的处理方法如下:
孕妇患了咽炎,要区分不同的情况。首先看孕妇是怀孕几个月,如果怀孕三个月之内尽量不使用药物,多喝水缓解。如果出现急性感染,甚至发热高烧,就需要用药。对于超过三个月以上的孕妇,可以用一些药,比如口腔含片,可以是头孢类的抗生素,因为头孢抗生素在孕期使用还是可以的。一定要注意避免感冒,以免加重咽炎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慢性胃炎通常是不会引起咽炎的。咽炎通常是病毒或者细菌感染所导致的,与慢性咽炎是没有太大关系的,在病发时患者通常会表现为咽喉肿胀和疼痛,并且还会伴有声音嘶哑和吞咽困难,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服用抗生素类药物来治疗。慢性胃炎是饮食不当引发症状,需要通过使用促进胃动力药物治疗。在急性发作时应注意休息,尽量避免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同时在吃饭时尽量要避免暴饮暴食,要做到少食多餐,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