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尿床已经十年多了怎么办

会员18225569 1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女儿尿床已经十年多了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说是脊椎底骨脊椎裂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请问一下怎么才能够治疗才能治好

补充提问:
她吃过蚁陈固涩口服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丽静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5420
问题分析: 你好,尿床即遗尿症。是指入睡后还不能控制排尿,从而不自觉的尿床。首先要检查肾脏器官有没有什么病变,然后再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选择中草药治疗,正泉舒对尿床.遗尿症.尿***病难以治愈的历史,都有很好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遗尿一般是因为大脑唤醒中枢发育延缓、泌尿系统感染或梗阻等导致的,建议做一个B超、IVU及排尿期膀胱尿道造影、尿动力学检查明确病因之后针对性治疗。平时还是要注意饮食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尿床该治疗有关潜在的疾病。如果尿床是由夜间抗利尿激素分泌不足引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抗利尿激素药物治疗。如果是膀胱功能不健全,可以让孩子多喝水以增加膀胱容量,并适当憋尿以训练控制力。还可训练孩子时断时续地小便,以体验膀胱括约肌的收缩。适当减少饮水。睡前两小时不喝过量的水,上床前要求孩子排空小便。定时叫醒。把孩子尿床的时间记录下来,从中找出规律,然后定时叫醒孩子小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病情分析: 你好,尿床即遗尿症。是指入睡后还不能控制排尿,从而不自觉的尿床。首先要检查肾脏器官有没有什么病变,然后再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选择中草药治疗,正泉舒对尿床.遗尿症.尿失禁病难以治愈的历史,都有很好的效果

曹丽静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420
擅长:胃炎、胃溃疡

病情分析: 应避免白天过度劳累,安排孩子按时休息,晚上早点睡觉较好,因为睡后3小时膀胱内便储存一定的尿液,而此时正是睡眠最深的时候,孩子很难自己醒来,家长睡前叫醒孩子排尿一次,可避免尿床。
意见建议:3岁以后,孩子进入心理发育和性格成熟关键期,尿床-已成为危害儿童健康的直接杀手,尤其冬秋季节,各种症状随着气候转凉逐渐加重,治疗尿床已是迫在眉睫,刻不容缓。

吴敏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多动症、抽动症、遗尿症

病情分析: 因为遗尿是一个多原因的病症,所以治疗一定是一个综合治疗。目前市面上或者广告上专门治疗遗尿的药物,据我统计如果单独使用,有效率一般只能在25%左右。我的诊治经验,遗尿的治疗必须包括饮食调节、膀胱训练、药物治疗、心理辅导等几个方面。如果能进行综合治疗,治愈率在80%以上。
意见建议:尿床应该让孩子晚上少喝水,但不要控制他白天的饮水量,晚饭后也不要喝饮料水,以免夜间产尿过多,对患遗尿症孩子白天的饮食没有什么要求,但晚饭时应该清淡些。

吴敏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多动症、抽动症、遗尿症

问题分析: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有隐性脊柱裂的可能,另外注意白天不要过于劳累,否则夜晚如果睡得太深有尿液的时候不容易觉醒也会尿床的,
意见建议:!当然还要注意避免夜间睡前喝过多的水分.减少夜间尿量,并且建议买一个定时的闹钟定时小便.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