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治疗鼻窦炎会不会有后遗症?

会员18219480 28 已回复
患了鼻窦炎后畏寒发热、周身不适、精神不振、食欲减退等,发生抽搐、呕吐和腹泻等全身症状。①鼻阻塞:因鼻粘膜充血肿胀和分泌物积存,可出现患侧持续性鼻塞。②脓涕:患侧鼻内有较多的粘脓性或脓性分泌物擤出,初起时涕中可能带少许血液,牙源性上颌窦炎者脓涕有臭味。请问上海最好的治疗鼻窦炎的医院是哪家?手术治疗鼻窦炎会不会有后遗症?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你好,1. 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预防感冒。2. 应积极治疗急性鼻炎(感冒)和牙病。3. 鼻腔有分泌物时不要用力擤鼻,应堵塞一侧鼻孔擤净鼻腔分泌物,再堵塞另一侧鼻孔擤净鼻腔分泌物。4. 及时、彻底治疗鼻腔的急性炎症和矫正鼻腔解剖畸形,治疗慢性鼻炎和鼻中隔偏曲。5. 游泳时避免跳水和呛水。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你好,:急性鼻窦炎在药物控制不满意或出现并发症时可采用鼻内窥镜手术,通过内镜引导直达病灶,开放鼻窦口,清除病变,,改善局部引流,进而恢复鼻窦正常的生理功能。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你好, 鼻窦置换疗法:使用于儿童多组鼻窦炎患者。如为牙源性上颌窦炎应同时治疗牙病。可以使用粘液促排剂,改善分泌物性状并易于排出。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窦炎做手术通常没有后遗症,但是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措施。
在患上鼻窦炎和及时的采取药物进行治疗,通常可以改善临床症状,如果效果不理想,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通常可以达到治愈的效果,而且并不会留下后遗症,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可能会引起其他的并发症。
术后要多注意休息,还要勤开窗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鼻窦炎有轻有重。轻者不需要特殊治疗。严重者急性期用消炎药物治疗。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

夏芳医师五官科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070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角膜溃疡,缺血性视神经样变,沙眼,角膜炎,青光眼,麦粒肿

鼻窦炎手术有一定的后遗症。
在进行鼻窦炎手术治疗之后,可能会出现后遗症,如果不定期检测鼻腔会出现复发性鼻窦炎,还会导致鼻腔粘连出现感染的现象。手术之后护理不当,症状会无法得到明显的改善,还会使病情加重,在进行完手术之后,一定要遵照医嘱,这样后遗症的发生几率才能够降低。
鼻窦炎主要是选择微创手术的方法,创伤特别小,而且能够降低对人体的伤害,治疗效果也比较明显,但是要注意护理。

佘文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同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呼吸过敏性疾病、鼻内镜外科与鼻病基础

指导意见:你好,不会的,可以服用中成药鼻窦炎口服液鼻渊舒口服液.也可以根据你的临床表现按中医的辩证施治。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鼻窦炎的症状,这种情况临床可以及时的看医生,继续消炎,根治比较难。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问题分析:鼻窦炎是由于鼻腔粘膜受到刺激引起的慢你炎症反应, 需要综合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预防感冒,配合抗炎及鼻炎康的药物规则 治疗,避免不良气体的吸入,多加强运动,增强免疫能力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