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饭的时候喝了雪碧汽水饮料,然后吃了治疗咳?晚...

会员18202008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晚上吃饭的时候喝了雪碧汽水饮料,然后吃了治疗咳?晚上吃饭的时候喝了雪碧汽水饮料,然后吃了治疗咳嗽的药,马上又喝了牛奶。现在感觉有点难受,胸闷。会怎么样啊?现在应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印坤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568
问题分析: 往往像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讲的话,这样的情况的话,一般不用过于担心就行的,问题不是很大。
意见建议:现在的话,这样的情况的话,一般可以考虑为碳酸饮料对于肠胃的刺激所引起的不适症状,适当活动一下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碳酸饮料可能会导致失眠。
主要是因为碳酸饮料中含有咖啡因,晚上喝碳酸饮料可能会引起大脑兴奋,所以晚上喝碳酸饮料会导致失眠,难以入睡。但也和自己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比如一个神经功能较弱的患者喝碳酸饮料,将来会加重他的睡眠障碍。所以如果他睡眠程度很好,没有入睡困难和神经衰弱,那么喝碳酸饮料对睡眠是没有影响的。当然,最好不要喝碳酸饮料、咖啡、浓茶等刺激性饮料。晚上。可以多吃一些食物,牛奶、蜂蜜加柠檬,或者喝一点红酒,都可以有效缓解失眠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喝酒时掺饮料,无形中会增加糖分和能量的摄入,刺激心跳加快。
饮用后会带来以下不利的结果。易醉,白酒加雪碧饮用口感较好,不由自主会增加酒精摄入量,从而导致酒精摄入过量而造成伤害,加速了酒精的吸收,人醉的快。伤肠胃,碳酸饮料会在肠胃里释放二氧化碳气体,这些气体让酒精很快进入小肠,而小肠吸收酒精的速度比胃要快得多,从而加大伤害。伤心,白加酒雪碧饮用,造成心脏负担过重。
饮用白酒不要随意加入其他饮品,同时减少酒精的摄入,也要避免生冷油腻辛辣等食物对身体的刺激,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作息习惯,保护身体健康。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会加大酒精对人体的伤害,并加速醉酒,长期饮用会影响健康,导致肥胖和其他慢性病。
1、雪碧等碳酸饮料在胃里会放出二氧化碳气体,这会使酒精很快进入小肠。并且小肠吸收酒精的速度比胃要快得多。2、酒精在碳酸的作用下,会很容易通过血脑屏障进入脑内。3、由于雪碧等碳酸饮料中含有大量的糖和能量,喝啤酒时掺雪碧无形中会增加糖分和能量的摄入。
建议:饮酒前可以吃一些馒头等容易消化的淀粉类食品。还可以先喝一杯牛奶,或者酸奶,以保护胃黏膜。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小孩常喝雪碧饮料对身体不好,雪碧饮料中含有大量的防腐剂和食用香精,对身体的代谢会造成负担,消耗身体内的水分,影响身体健康。另外饮料中含有大量的糖分,常喝雪碧饮料,容易引发糖尿病等疾病。尤其是碳酸饮料,里面含有一些致癌物质,长期服用会杀死体内正常的细胞激活癌细胞。饮料中所含的防腐剂还会腐蚀牙齿和骨骼,长期饮用会形成骨质疏松等疾病。平时建议多喝白开水,促进身体代谢,保持健康的身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睡前喝饮料可能会导致失眠。
这是因为一些饮料中含有咖啡、茶或酒精,容易使人兴奋,导致睡眠障碍。对于有睡眠问题的患者,在选择饮料时一定要注意。这种产品最好不要喝。注意自己的日常作息,可以保持适度的低强度运动,睡前不吃不易消化的食物,保持情绪稳定,心境平和。睡前可以听一些舒缓的音乐,喝牛奶。至于饮料的选择,尽量不要选择刺激性或刺激性的饮料,以减轻睡眠障碍的程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妇不要喝雪碧,不止雪碧其他碳酸饮料怀孕期间也不能喝,雪碧中含有磷酸盐会和食物中的铁发生反应,甚至造成贫血,还会刺激肠胃,出现消化不良、腹痛、腹胀现象,严重时会引起胃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