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药流的话市面上的什么药比较好点呢?是去医院购药...

会员18160701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如果药流的话市面上的什么药比较好点呢?是去医院购药还是在药店购买呢?谢谢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延双 医生会员 葫芦乡仁和庄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科、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456
问题分析: ,,去医院你好;怀孕49天内的.可以作药流.孕期在70天内可以选择人流。
意见建议:建议在选择流产方式之前,去医院检查B超,排除宫外孕后再选择流产方式。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流的时间是小于49天,如果流产完全,对人体的损伤最小,但是有可能会出现不全流产,或者是出血时间较长而普通人流是盲刮对人体的损伤比较,终止妊娠就要选择人工流产,通常选择的就是药物流产和清宫手术。任何一种人工流产都会对身体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因为子宫内膜会破脱出血,孕囊排出,可以考虑选择超声引导下的无痛人工流产,这种人工流产对子宫内膜的损伤小,而且恢复比较快,同时手术的时候感觉不到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药流使用以下药物流得比较干净:
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片是药流最常使用的药物,它们效果比较好,流的比较干净,成功率高达90%;但是患者个人体质、胚胎的发育情况等都可能会影响药流的结果,建议药物流产最好在医院留观,便于出现不对时,能及时治疗。
药流后,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再造丸是用来治疗中风后口眼歪斜、手脚麻木、四肢疼痛、半身不遂等后遗症的药物,不过品牌较多,选择大品牌更可靠,像同仁堂再造丸就很不错,保留了传统清宫御药的制药工艺,地道药材、疗效显著,具有祛风化痰、活血通络的功效,但是需要医生面诊后再行用药,不建议患者擅自用药。

曾湘豫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老年神经病,包括帕金森病、脑血管、脑卒中病和老年痴呆。

药流后建议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食物,如牛奶,蛋类,鱼虾类,禽肉类等,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少量多餐,可多汤多水。避免进食生冷寒凉的食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煎炸烧烤类的食物也不可以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于49天可以选择药物进行流产,损伤小,恢复起来也是比较快的。如果大约49天,小于三个月,只能选择无痛人流。流产过以后可以在家里多注意休息,注意个人的卫生,预防感染,多吃一点高蛋白质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去医院药流带上个人身份证就可以了。药物流产是人工流产的一种方法,也是目前十分常用的一种流产手段,是意外怀孕主要的一种补救措施。通过吃药物,进入体内,到达子宫,让胚胎从子宫壁剥离,然后排出体外。药物流产需要先进行B超检查,一般的是在怀孕49天以内,确定宫腔内妊娠,没有用药的禁忌症就可以使用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