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无阴道手术子宫幼稚又治疗的可能吗什么时候做手...

会员18127015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先天性无阴道手术子宫幼稚又治疗的可能吗什么时候做手术最合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嘉信 齐鲁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92
问题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可以治疗,在结婚前再考虑手术,如果现在不着急,也可以先尝试顶压的方法。
意见建议:治疗是行阴道成形术解决婚后性生活问题。可根据你的外阴情况决定选用什么术式,如小阴唇发育好用小阴唇皮瓣就行了,或配阴股皮瓣,一般不需用远处的上皮替代阴道壁(损伤较大)。术后约2个月可结婚。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在月经干净3天到7天做手术好。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官中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主要是由子宫平滑肌细胞增生而成。如果存在子宫肌瘤,最好在月经后3-7日内进行手术,由于盆腔没有充血,术后出血也会减少。子宫肌瘤切除术有一定的临床风险,需要定期复查。
患者一定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多休息,避免剧烈活动,注意定期做超声复查子宫肌瘤的增长速度。在饮食上还要忌食含有雌激素较高的食物,包括南、瓜蜂蜜、蜂花粉、鱼胶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息肉做手术应该选择在月经干净后三至七天比较好。如果一直出血不止,为了及时止血和解除原因,可以随时来做,一般子宫内膜息肉选择宫腔镜的方法,这样痛苦小,无伤口,恢复快。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经检查确诊是子宫息肉,手术应该选择在月经干净后三至七天比较好。一直出血不止,为了及时止血和解除原因,可以随时做手术,一般子宫内膜息肉选择宫腔镜的方法,这样痛苦小,无伤口,恢复快。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先天性没有阴道的女性根本没有办法正常的性生活,既然没有性生活,那么精子与卵子肯定不能结合,所以这怎么能够怀孕,对于先天性无阴道的患者,因为这种病经常会伴着子宫缺失或发育不全,而卵巢发育尚正常。因此,患者如果仅仅是没有阴道,其余一切都有女性发育特征。我们可以进行手术治疗,但是如果没有子宫就不能生育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子宫肌瘤手术建议在月经干净后3-7天,去医院妇科住院,完善术前检查,包括血常规、凝血,还有宫颈TCT和HPV等检查,以及输血前全套和肝肾功能检查。在没有异常的情况下,就可以进行腹腔镜或者开腹手术,来进行子宫肌瘤的剥离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包茎尽早做手术最好,具体分析如下:
包皮环切不限年龄,如果情况允许,可以随时进行。小儿反复包皮炎会发作,或者年纪不大,但是包茎明显,排尿困难,或者包皮口有瘢痕挛缩,都要做包皮环切术。一周岁以下的宝宝基本上都有包茎,如果孩子的尿液不会受到影响,而且没有出现反复的包皮炎,那么就不会出现包茎。3-4岁以下的孩子,一般都会出现包茎的情况,一般情况下不需要特别的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