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跑肚怎么办

会员18118154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子跑肚怎么办
盗汗头晕拉肚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问题分析: 你好,拉肚子多数是功能性的,也就是肠道功能紊乱引起的腹泻,可以用多酶片,乳酸菌素片和复合VB。效果也不错,能调整肠道功能而起到治疗作用,必须注意合理的休息和必要饮食的调理。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夏天做月子热可以打开空调和电扇,但不要把室内的气温调节到最低,也不要让孕妇和小孩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因为产后的人都很容易着凉。在炎热的日子里,孕妇喜欢出汗,或者是天气炎热,要经常洗澡,保持自己的干净整洁,注意身着宽松舒适的棉质衣物,同时还要经常打开窗户进行通风,防止细菌病毒的繁殖,有助于降低产后疾病的发病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子没做好腰疼一般可以适当休息、热敷、使用药物等。
1.平时不要过度疲劳,母乳喂养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持坐姿和卧床上的姿势。注意休息,注意保持充足的休息,适当的佩带可以增加身体的力量,不要选择高跟鞋。
2.可以使用热水袋进行局部的热敷,可以帮助局部的血液流通,帮助身体的康复。
3.局部涂抹膏药,在哺乳期要注意使用,如果自身的治疗不能达到预期的程度,可以局部涂抹活血止痛膏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月子肩膀很痛可以通过饮食调理、生活调理等方式进行缓解。
无论在哪个季节,在坐月子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暖,平时洗头、洗澡、洗手要注意把水擦拭干净,以免着凉。秋季天气寒冷,可以多吃一些滋补的东西来增强体质,比如羊肉、牛肉等温补的食品,可以增加体质的免疫力。平时要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子里的宝宝打嗝,首先可以采用按摩的方法来进行处理,家长可以用手指轻轻的点揉宝宝的中脘穴,能够起到降气止咳的功效;中脘穴位于宝宝腹部正中线,肚脐上4寸的部位。其次是改变不良的喂奶习惯,在给宝宝喂奶的时候不应过快过急,并且奶瓶的奶嘴大小一定要合适,不能过大,以防宝宝摄入过多的空气而导致打嗝的症状更加严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用生麦芽熬水喝,还可进行局部热敷胸部来进行回奶。胀奶期间一定不要把奶挤出来,如果挤出以后又会产生,这样根本没办法回奶,同时还可以用热毛巾来热敷胸部,帮助胀奶自己吸收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产妇坐月子期间如果牙疼,可以适当吃清热去火的食物,比如冬瓜、梨、苹果、大白菜等,饮食以清淡为主,上火时一定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否则只会加重症状,而且在吃以上食物时尽量用水温一温。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