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吃撑了,好难受,怎么办?喝醋能让食物消化得快些...

会员17965386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刚刚吃撑了,好难受,怎么办?喝醋能让食物消化得快些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食物能赶快消化或者吐出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方立敬 冠县店子街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6343
问题分析: 你好 上述情况是可以自行呕吐的 不能直接饮用食醋的 对消化道有直接的刺激性的
意见建议:患者是是选择 多番立酮 健胃消食片等药物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王保顺 医师 冠县辛集中心内科 其他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5194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怀疑是饱餐后引起急性胃扩张,主要是暴食暴饮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散步,促进消化,口服吗丁啉。平时要清淡饮食,少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有食物或者是异物卡住气管,会导致气管痉挛,呼吸困难等一些症状,多考虑是在鼻腔咽喉部等。可以去附近医院进一步的检查,如果有气管异物需要及时的取出,如果在咽喉部也会导致身体不适,可以通过喉镜取出,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恶性肿瘤有一个最大的特征,就是起病隐蔽不容易被发现,之所以不容易被发现,是因为它根本就没有典型的症状。肝癌也不例外,发病没有任何特异性,长期饮酒、熬夜、劳累、抑郁、发怒等,可以成为肝癌的诱因。平时要注意营养合理,食物尽量做到多样化,多吃高蛋白、多维生素、低动物脂肪、易消化的食物,主食粗细粮搭配,以保证营养平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口臭的原因,是口腔局部因素和胃肠因素不好。口内有残冠残根,龋坏的牙齿容易造成食物嵌塞,细菌产酸发酵,产生臭味。胃肠消化不功能不好,导致反酸嗳气,发生口臭。到口腔科门诊进一步检查,拔除残冠残根,修补龋坏的牙齿。到消化内科进一步检查,可以选用助手化药及收敛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黄疸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需要相鉴别。生理性的黄疸,没有临床任何症状,没有超过正常值,各项指标都是正常的。病理性的黄疸,24小时之内会持续性加重,巩膜黄染会加重,一定要重视。一般首选治疗是光照疗法、保肝治疗,用一些药物。但是,持续出现黄疸,一定要去医院及时查明黄疸的原因和发病诱因,防止并发症的发生,进一步诊断和治疗。确诊是病理性的黄疸,第一时间去医院就诊就可以。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如果发生了颈椎痉挛,首先做一个颈椎的核磁检查来判断一下目前的情况。发现如果有脱位或者是有局部损伤的情况,应该立即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病情较轻的,可以采用按摩推拿的疗法,能缓解颈肩肌群的紧张及痉挛,恢复颈椎活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胃酸应该用一些调节胃肠功能和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多吃碱性食物如苏打饼干、焦面包,多饮红茶。严重的胃酸过多症,可用生姜和普洱茶一起煮,喝汤。宜食含碱成分的食物,如菠菜、油菜、关头卷心菜等新鲜蔬菜与水果;少食含酸的食物,如豆类、花生、醋、油脂食品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