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跳每分钟58至60次,是不是心脏病,应该注意什么,...

会员9142967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心跳每分钟58至60次,是不是心脏病,应该注意什么,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治疗过,曾经有过有机磷农药中毒,心脏肿大,那是1978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应该注意那些,怎么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雷秀英 主治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20767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分析,多考虑是气血虚弱,心脏供血不好等原因导致的情况大一些。
意见建议:建议您找中医大夫辩证施治,服用中药汤剂,具体的调理一下。
有用0
关注
费扬 铁力农场社区诊所皮肤科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33202
问题分析: 你这种情况是由于窦性心动过缓引起的心肌供血不足,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检查,排除器质性心脏疾病,对症治疗效果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数考虑可能是本身一些心肌缺血以后导致的,也不排除其他先天性心脏病的可能性,平时也可以服用活血的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平时生活作息要注意保持规律,而且尽量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出现加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颤属于一种心脏病,是属于心律失常型心脏病,比较常见于老年人。目前已有研究表明,房颤是左房与肺静脉之间存在一条异常的电活动通路,该通路会导致心电活动的折返,从而引发房颤心律失常。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抗心律失常药物进行治疗,可以抑制异常的电活动,缓解症状;也可以通过微创介入的方式,如射频消融异常的电路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检查出来指标正常,那么就不是心脏病,心率快跟多方面因素有关,贫血或者是心情紧张,劳累,剧烈运动以后都有可能会出现心跳快的,那如果经常出现心跳快也可以考虑调理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1.需要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多吃清淡、低脂、低糖的食物,尽量不吸烟不喝酒,每天胆固醇的摄入量不超过三百毫克;2.需要戒烟,吸烟是冠心病发病的重要原因之一,曾有人说心血管病人吸烟等同于追逐死亡,冠心病如果戒烟,死亡率可以降低36%;3.适宜的运动,缺乏运动是心脏病发作的重要原因之一,其发病率比常运动者高出两倍,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如散步、慢跑是防治心脏病的有效锻炼方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最怕吃高盐高脂、油腻的食物,不能喝浓茶、咖啡,不能饮酒,不能饱食。高盐饮食可以加重体内水钠潴留,加重心脏的负担,从而加重心脏病情。高脂高油腻饮食,可使血脂增高,加重动脉粥样硬化病情进展,加重血液粘稠度,增加心血管事件风险。喝茶、喝咖啡及饮酒,可引起心跳增快,加重心肌耗氧。饱食可以引起血液重新分布,胃肠道血流量增多,从而引起心血管系统供血减少,可诱发心绞痛,心衰发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在饮食方面主要是看心脏病的种类,如果说是冠心病,在饮食方面主要是低盐低脂清淡饮食为主,在主食上多吃一些粗纤维比较多的食物,荞麦,燕麦,可以多吃一些蔬菜,芹菜,菠菜,胡萝卜,另外可以多吃水果,柚子,猕猴桃,火龙果,香蕉都是可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