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结果是写浅表性胃窦炎,HP为阴性,家里还有1盒半的...

会员17837635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检查结果是写浅表性胃窦炎,HP为阴性,家里还有1盒半的果胶铋没有吃完,今天医生是只开了阿莫西林,克拉霉素,兰索拉挫还有一盒中药,叫六什么的,说是补胃脾的药,请问吃2周的阿莫西林,克拉霉素,兰索拉错可以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银贺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神经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43610
问题分析: 胃窦炎的治疗一般应采用饮食控制、镇静、抗酸、解痉、止痛等措施,主要是对症治疗。对情绪紧张者,可用小剂量镇静剂。可选用胃复安,也可选用吗丁林,或西沙必利。
意见建议:若存在上腹痛伴反酸,可加用泰胃美。如慢性胃窦炎的病理诊断有幽门螺杆菌感染,可考虑三联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胃窦炎都是良性的,还有就是息肉已经已经摘除了,随后等病检结果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平常的话注意忌嘴,禁忌生冷辛辣,另外的话可以吃点中药调理调理。

李新琦医师其他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02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内外科常见疾病及皮肤病

病情分析: 胃窦炎的治疗一般应采用饮食控制、镇静、抗酸、解痉、止痛等措施,主要是对症治疗。对情绪紧张者,可用小剂量镇静剂。可选用胃复安,也可选用吗丁林,或西沙必利。
意见建议:若存在上腹痛伴反酸,可加用泰胃美。如慢性胃窦炎的病理诊断有幽门螺杆菌感染,可考虑三联用药。

王银贺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43610
擅长:神经内科、呼吸内科

问题分析:上述情况可使用奥美拉唑和阿莫西林和胃必治疗,建议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三餐规律
意见建议:不要吃寒凉食物,注意适当的休息,锻炼,保持生活规律,保持精神愉快,乐观,精神抑郁、低沉的话,往往会引起或加重病情,的,

张利利主治医师内科新乡医学院一附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及疑难杂症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诊断胃病胃镜是最为清楚的,有没有病变是一清二楚的,有胃癌的话是能明确诊断的,不要乱想!炎症就是炎症,不要考虑胃癌!如果对我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一下,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吕涛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已帮助用户:66213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问题分析:您以查胃镜,诊断是明确的,不知道您吃的是什么药,可能是吗丁啉、奥美拉唑等吧。
意见建议:如您吃西药效果不好,建议您去当地医院看看中医,有时候会好的效果。

赵瑞占主治医师内科新乐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457
擅长:肝腹水,黄疸,肝损伤,慢性胆囊炎,肝纤维化,酒精性肝病,胆心综合征,药物性肝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幽门螺杆菌感染性慢性浅表性胃窦炎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点促进胃排空的药物,如莫沙比利或者吗丁啉等药物,再就是使用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如奥美拉唑类的药物,另外注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徐向龙医师其他陵县陵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9245
擅长:慢性结肠炎,胆汁返流性胃炎,腹绞痛综合征,克罗恩病,急性胃炎,急性胃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病毒性腹泻,肠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