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膝盖酸冷痛腰酸四肢无力

会员17830958 4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最近膝盖酸冷痛腰酸四肢无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医院彩超检查双肾又没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具体要怎样治疗好呢

补充提问:
彩超检查双肾未见明显异常 输尿管未见明显扩张 尿检报告 尿胆原呈弱阳性 潜血呈弱阳性请问下去我具体要做哪方面的检查为好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佩佩 葫芦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121
问题分析: 你好,腰酸原因有很多:腰肌劳损、结石、肾虚,肿瘤、肾病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做肾脏B超、尿常规、肾功能等检查。可以及时的发现问题,对症治疗
有用0
王娜 医师 河北省石家庄市妇科门诊妇产科 个人诊所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4006
问题分析: 你好,四肢无力可由多种原因造成,缺钾只是其中的一个原因。贫血,甲状腺机能减弱,
意见建议:甲亢,糖尿病,脑血管疾病等都会出现四肢无力,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需要注意是否发生了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观察体温变化。如果出现体温升高,那就应该是患了病毒感染。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四肢无力可由多种原因造成,缺钾只是其中的一个原因。贫血,甲状腺机能减弱,
意见建议:甲亢,糖尿病,脑血管疾病等都会出现四肢无力,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祝健康。

王娜医师妇产科河北省石家庄市妇科门诊已帮助用户:44006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有胃肠炎的疾病的情况引起的常见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抗生素类药物的治疗如氟哌酸药物的治疗的。注意保养的。饮食要清淡的。祝你健康

王银贺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43610
擅长:神经内科、呼吸内科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滑膜炎或者骨质增生引起的疼痛症状,不排除有风湿性疾病,
意见建议:所以应该先考虑医院及时检查诊断,根据检查结果采取正确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关节着凉。

李佩佩内科葫芦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12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头晕考虑是脑供血不足导致的。建议用通脉颗粒。配合谷维素片。
意见建议:口服。效果好。生活中注意劳逸结合。注意休息。配合头部按摩效果好。祝早康

王怀良医生会员内科河南省安阳市医院已帮助用户:8965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出现经常腰酸背痛,四肢无力等现象,有可能是平时过于劳累,睡眠不足等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有肾虚的症状,对于你的情况,平时需要保持睡眠充足,避免过度劳累,不过也可以看个中医大夫,看看是否有肾虚的症状,如果是肾虚的话,可以用中药进行调理,也可以服用些汇仁肾宝片,平时在饮食方面也可以多吃一些补肾的食物

王玉才主治医师中医科柳林县贾家垣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163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