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我足跟疼痛半年了,小腿也是酸痛,早上起床最...

会员17798750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好,我足跟疼痛半年了,小腿也是酸痛,早上起床最疼痛明显,足跟上方红肿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药就不疼了 停药就疼  打了一次封闭针也不管用,在我们这的县医院就用些活血化淤和止痛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应该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是是跟腱炎造成的.治疗:热水烫脚,休息, 穿鞋要合适,鞋底要软; 可以缓解症状.
意见建议: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并不难,买一斤白醋,2两干辣椒,掰碎了泡上,大概一周后每天开始涂抹患处,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好了.
有用0
秦法军 医生会员 邢台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 神经内科、肾内科
已帮助用户: 34939
问题分析: 你好,足跟痛是常见的疾病,造成足跟痛的疾病有足跟脂肪纤维炎、跟腱周围炎、跟部滑囊炎、跟骨骨刺、跖腱膜炎、跟骨病、距跟关节炎等,最常见的是前五种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需要检查一下明确病因,治疗主要有药物治疗包括内服药、外用药,按摩、手术等。另外也可以经过辨证后选用中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孩子5-7岁长身体时经小腿肌肉疼痛,主要原因是:
小朋友肌肉疼痛是缺钙或长身体导致的生长痛,要注意多给孩子补充所能量,钙片和其它微量元素,根据医生指导进行。经常小腿痛或疼痛时间长,要到医院检查病因,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用药,避免延误病情。孩子偏食是不好的,微量元素多来源于日常食物,孩子每饮食要合理安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手指肚出现疼痛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关节炎或者风湿病所引起的,所以为了防止出现疼痛的,在平时一定要注意进行保暖,防止出现受凉,并且还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活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一般尿路感染治疗最好坚持一周,同时需要多饮水,这样一般才会恢复彻底。对于你说的情况要看刺痛的部位,如果是尿道口,或者尿道内,依旧存在刺痛,这种情况还是需要继续服用药物的。
指导建议:如果是阴茎外在存在刺痛,这一般与尿路感染无关。要看具体哪种情况。只要症状存在,说明就没有彻底恢复。应该再巩固治疗一周。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身体左半边疼痛原因可能是大脑中枢的问题,出现严重的脑血栓、脑供血不足所引起。还可能是颈椎病引起,比较常见的是颈椎出现严重的增生、骨刺或者颈椎间盘突出而影响神经受到压迫,造成左侧的胳膊麻木、疼痛,背部还有胸部等等都会出现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腿外侧疼痛,首先要注意保暖,平时的话避免剧烈运动的,注意热敷按摩,如果还是没有明显改善,应的医院去做一个ct或者B超的,看一下是否还有这静脉血栓导致的状况。然后再注意进行溶栓治疗的,平时的话记得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的,要注意补钙。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