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1年多吧,刚开始的症状是大便不成形,带少许粘液,...

会员8536888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接近1年多吧,刚开始的症状是大便不成形,带少许粘液,接近晚饭的时候左腹部疼,吃晚饭可以缓解,而最近呢,大便成形,不带粘液,左腹部也不疼了,但是量很少,即使一天都吃得很多。肠鸣有,但是不多不明显。生活很规律,也不知为什么,请问这是肠炎吗?和生活的环境有没有关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海英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331
问题分析: .您的描述考虑您的腹痛为受凉后所引起的肠痉挛所致。
意见建议:如果疼痛严重可应用胃肠解痉药,如山莨菪碱片,可同时配合腹部热敷。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饮食宜温热易消化饮食,避免生冷油腻食物。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痔会影响大便不成形,但是还有很多疾病也会,可以去医院肛肠科进行检查治疗,平时生活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不吃辛辣和刺激性大的食品,注意按时休息,忌烟酒,适量的运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见于胃肠道功能紊乱,建议选用参苓白术散,补脾益肠丸服用.治愈后平时再用香砂养胃丸和乳酸菌素片来调理一段时间.饮食宜清淡,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 等刺激性饮料,多吃纤维性食物.多喝水.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的描述,你的症状可能是由于胃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吗丁啉,奥美拉唑,黄连素片,观察效果。

扈文龙医师内科利集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242
擅长:冠心病

指导意见:您好,大便不成形,建议口服整肠生,调整肠道菌群,助消化。避免刺激性与辛辣饮食,戒酒。

段云喜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4100
擅长:冠心病,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肌炎,心绞痛,高血压,高脂血症,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这种情况,如果没有腹痛等症状的话,考虑和您脾胃虚寒,脾胃虚弱引起的肠胃吸收不好有关的,可以适当的吃点药物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适当的服用,参苓白术散,配合附子理中丸来改善的,另外平时注意不要经常吃生冷刺激性食物的,平时注意加强锻炼,也不要经常喝酒的

高延峰医师内科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5022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克罗恩病是一种特异性的结肠炎症,会出现大便不成形的现象的。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保证睡眠,注意腹部保暖,多喝温水,清淡温软少渣饮食,建议化验大便常规,如有异常可以进一步做肠镜检查+病理,根据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做针对性的治疗。

曾晓光内科上海市黄浦区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9393
擅长:内科、高血压、胸腔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