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宫术和无痛人流有区别吗,哪个好些

会员17543726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保宫术和无痛人流有区别吗,哪个好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丽荣 医师 鞍山玛丽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997
问题分析: 您好,人流技术里面的保宫术也是无痛人流的一种的,是在无痛人流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微创的技术,这种技术一般都是不用扩宫 不用刮宫的,更减小了对子宫的损伤。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根据个人子宫 孕囊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流产方式。
有用0
关注
夏洪伟 护士 河北省南宫市防疫站内科
擅长:内科及其他
已帮助用户: 1673
问题分析: 无痛保宫式人流,是继无痛人流,可视人流之后的又一次技术革新,它集微创、无痛、私密、安全、便捷优点于一身,损伤最小。
意见建议:相比之下,自然是无痛保宫式人流更先进安全,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仅仅处于能短时间上班选择人工流产。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各有利弊,药物流产如果一次能流干净相对来说对子宫内膜损伤小,费用低,但是如果药流不全或者是药流失败还是需要刮宫或人流,这样反而更麻烦。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保宫无痛人流术大约的费用是1千-2千元左右。术前几天应停止性生活,以免增加感染阴道炎的危险,如果有近期的检查结果和病历也可带来给医生做参考,手术前6个小时不要喝水和吃东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痛人流保宫手术很不错。
无痛人流术是采用,静脉麻醉的方式,让患者属于睡眠状态下,进行人工流产负压吸引术,手术是在患者睡眠状态中进行的,所以患者没有疼痛的感觉称之为无痛人流术,能够实际上减轻女性的痛苦,保宫手术,是好多私立医院开展的一种新的项目,理论上可以刺激盆底肌、韧带,促进子宫收缩、子宫内膜修复、韧带拉紧。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2千元-3千元,术前检查费用、手术费用、术后消炎费用三个部分组成。一、术前检查费术前检查主要包括B超、HCG尿检(或是血检)、肝功能检查、心电图等,具体价格需要根据检查的项目来确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人流比有痛人流更好。有痛人工流产手术有可能导致人工流产手术综合征的发生。人工流产手术综合征是指手术时疼痛的刺激,病人会出现恶心、呕吐、心动过缓、心律不齐、面色苍白、头昏、胸闷以及大汗淋漓,严重者甚至出现血压下降、昏厥以及抽搐等迷走神经兴奋症状。如果不能耐受疼痛,可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比有痛者多一个麻醉风险。麻醉风险一般表现为呕吐、血压下降或者呼吸抑制,但发生率比较低,一般都不会发生。建议人流术后要注意卫生,禁止性生活、盆浴1个月,注意阴道出血量,如果出血量多或者超过7天及以上,及时到医院就诊。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正常的情况下,保宫无痛人流手术的费用在二千元左右的,一定要注意,人流医院的选择,一定要找家口碑好的力量强的正规医院,这样在治疗上以及费用上才会有保证的,避免对身体造成伤害,减少一些不必要求费用支出。人流后的保养工作,一定要做好,并且一定要注意,以后千万不能这样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