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腿迈步疼

会员17647923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腿迈步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青云 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结石科
已帮助用户: 70723
问题分析: 引起腿疼的原因有很多种,但绝大部分是由某一部分的创伤而引起的,比如说腰疼而引起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从而导致腿疼。
意见建议:另外可能是受风受寒或劳损导致的腿痛,可吃些风湿寒痛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间盘突出会导致腿部疼痛,或者是腰椎的骨质疏松,椎管狭窄等原因导致的腰痛,腿部疼痛。
如果腰部疼痛、腿部疼痛等症状需要到正规的CT和MRI进行确诊,以便对症处理。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腰部的保护,尽量不要做太多的工作,要多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站立和弯腰,可以选择热敷、针灸、物理治疗、红外辐射等。可有效地减轻腰背痛病人疼痛,改善其功能状态及生活质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关节疼痛的原因很多,就像膝关节的创伤,年轻人的膝关节运动伤害比较多,年纪大膝关节的变性,局部的炎症,或者本身的免疫系统的病变,或者是膝关节的多个部位的肿瘤,都会导致膝关节的疼痛。
需要区分出膝关节有无局部的股性结构,或者是周边组织的结构不合理,或者是半月板带的结构不合理导致的,需要患者提供更多的病历和更细致的专业检查,才能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要看复发后有没有转移,如果没有转移,可以手术治疗,转移面积比较大的,只能放疗及化疗。宫颈癌是妇科常见的肿瘤,常常以鳞状细胞癌多见,多与HPV病毒感染,长时间炎性刺激,非典型增生有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期孕妇出现腿疼或腰疼的症状和胎儿增大压迫坐骨神经有关系,同时有腿疼可能和孕妇缺钙也有一定关系,要注意及时补钙!另外注意多晒太阳和多吃骨头汤和鲫鱼汤瘦肉。多喝牛奶,牛奶是补充钙剂最安全有效的途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腰肌劳损引起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注意休息,尽量少活动,适当的热敷或者是贴上关节止疼膏缓解症状。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比较常见的是,病人患有腘窝部位的囊肿。由于囊肿压迫胫动脉、胫神经,会导致腘窝部位出现疼痛,还有可能是病人由于受到直接外力或者间接外力的打击,导致半月板,内、外侧副韧带发生损伤,同样也会出现左腿腿弯部位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