吗叮咛会不会导致全身肌肉抽搐呼吸困难

会员17494306 21 已回复
吗叮咛会不会导致全身肌肉抽搐呼吸困难今天下午因胃疼经医生开了一盒吗叮咛,吃了一片,半小时后先是全身发麻,接着全身抽搐呼吸困难,想请教下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成成 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41
问题分析: 非常罕见的不良反应包括血管神经性水肿、过敏反应、瘙痒、肝功能检验异常、惊厥、荨麻疹、锥体外系副作用
意见建议:一般如流涎手颤抖等这些症状可以在停药后即可自行完全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癌患者出现呼吸困难也是比较常见的,而且肺癌患者呼吸困难一般使用吸氧等对症处理效果欠佳,需要积极的抗肿物治疗,可以选择的治疗包括手术,化疗,放疗,靶向药物治疗等,通过这些综合的治疗措施,能够改善患者的生活着,延长患者生存时间。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胃癌到了晚期是很难治愈的,如果出现呼吸困难,那么对生命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控制得不好,寿命在一个月两个月都是有可能的,去诊所咨询一下,平时结合药物长期控制,能够适当的延长寿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房颤的病人非常容易引起呼吸困难的发生,而且房颤的病人还导致心肌缺血,从而引起呼吸困难。
房颤患者会出现心房乱颤,心房乱颤会导致全身供血不足,出现胸闷,气短等症状。房颤患者心房跳动频率较快,心房收缩功能下降,心脏射血功能下降,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缺血发作。当心血发作时会出现呼吸困难,甚至会出现胸闷、胸痛、劳累、乏力等缺血症状,因此房颤心肌缺血很容易导致呼吸困难,要积极治疗房颤,使窦性心率恢复正常。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只是呼吸困难胸不痛不一定是气胸。可能是自身体质过于虚弱或者是肺部存在炎症所引起,气胸一般会出现胸腔黏膜破裂,会受到大量气体进入到胸腔内,从而造成肺部被压缩造成剧烈一样胸痛以及严重呼吸困难。也不排除是胸腔积液所导致,通过去医院进行局部有效性检查,能够明确病因。早期发现疾病时,需要及时进行治疗,避免病情加重,恢复期间保持良好心态和心情,多去户外呼吸新鲜空气,有利于病情恢复。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是精神受到刺激造成的一种临床表现。
指导建议:并不是孩子真正得了心脏病或者是其他器质性疾病。针对这种情况,只需做自我心理疏导和心理调节就可以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来说,脑梗导致呼吸困难的原因如下:
脑梗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脑梗直接影响到脑干的人体呼吸中枢,大脑半球或小脑的大面积脑梗死导致出现脑疝等都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有利于身体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