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地包天牙齿矫正 需要住院吗?

会员17465171 7 已回复
我家孩子今年上初中了,他的牙齿参差不齐,门牙还有很大的缝隙,看起来很难看,想矫正牙齿,有什么方法和危害?矫正牙齿的方法儿童地包天牙齿矫正需要住院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有的爱美者有严重的牙颌面畸形,如上颌后缩,下颌前突等等,一般的正畸方法移动牙齿的距离是有限的,并不能保证效果。而正颌外科可以较大范围内搬动牙和骨头,所以效果更好。
有用0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很多爱美者因为工作等原因,对形象要求较高,所以最适合采用无托槽隐形矫治器,爱美者可以自行摘戴。不过,这种方式只适合轻度的牙列拥挤和个别牙的扭转。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活动矫治器对于处于乳牙和替牙期的爱美者,这是最佳的牙齿矫正的方法,比较简单。也可用来配合固定矫治器进行矫治,爱美者可以自己摘戴,比较方便。
有用0
相关问答

地包天牙齿矫正大概需要一年半到三年左右时间,具体时间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牙齿状况不同,所以调整的时间也会存在一定差异,如果处于轻微的状态,一般会在一年半到两年左右,如果症状比较严重时会增加调整的难度,时间也会有所,大约会在两年到三年左右。大多数情况下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有助于牙齿的矫正。佩戴牙套前期会出现酸软无力的情况,会在一段时间后症状改善,大约需要两个星期到一个星期左右。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地包天牙齿矫正可能需要两年或者三年的时间,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地包天属于牙齿畸形的一种可能是牙源性的,也可能是骨源性的,这种症状相对矫正难度较大,一般需要佩戴牙套两年的时间或者是三年的时间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症状比较严重时,如果是骨源性的地包天还需要进行正颌手术治疗,才能得到很好的恢复。佩戴牙套期间要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调整,同时保持口腔的清洁和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地包天牙齿矫正需要一年到两年左右时间,具体时间需要根据牙齿的严重程度决定。如果地包天处于比较轻微的状态,可能需要佩戴一年或者是一年半的牙齿矫正器可以起到良好的矫正效果,帮助地包天症状改善。如果比较严重时,还需要佩戴一年半到两年左右的牙齿矫正器,还要结合佩戴一年左右的牙齿保持器,可以起到巩固矫正的效果,避免出现复发。矫正期间要减少咀嚼僵硬的食物,并且定期去医院复查,促进矫正结果快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儿童地包天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一般是12岁到14岁,价格一般需要8000元到12000元。12岁到14岁一般乳牙和恒牙已经替换完成,通常会使矫正后的效果提高,矫正的时间相对来说也会出现缩短。另外价格需要根据选择的材质决定,牙齿主要是通过佩戴钢丝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隐形牙套的价格相对来说会处于偏高的状态12000元左右,钢丝牙套的价格相对来说偏低8000元左右。平时都要注意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比如早晚刷牙或者是饭后漱口。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地包天牙齿矫正到两年左右,要根据牙齿的具体情况来决定。地包天牙齿矫正时间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如果年龄比较大,牙齿畸形比较严重的时间会延长,佩戴牙套让牙齿慢慢的移动位置,改善牙齿畸形和拥挤的状况,可以恢复正常咬合关系。要注意定期到医院做全面检查,对牙刷做调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地包天可能需要5000元到8000元左右,需要根据选择的牙齿矫正材料决定。牙齿矫正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矫正,普通的金属矫正器矫正,通常会导致价格便宜些,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若是选择隐形矫正器就可能会导致价格有所增加,大概需要8000元左右,选择的矫正器材料是不同的,所以价格也有所不同。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勤刷牙漱口,尽量避免吃一些粘性较强或者过硬的食物,有助于避免出现龋齿。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