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直肠炎怎么办 治疗需要多少钱?

会员17327556 27 已回复
我患有直肠炎,对于怎么引起的这个病是一点都不知道,在医院检查后,已经吃了一部分药物了,但是不见效果,对于这个病我很担心,不知道治疗效果怎么样,应该怎么办?直肠炎的症状是什么,要怎么治疗慢性直肠炎怎么办治疗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你好,慢性直肠炎其病因可为细菌、霉菌、病毒、原虫等微生物感染,亦可为过敏、变态反应等原因所致。慢性直肠炎分为两种:直肠粘膜及其下层肥厚者,为慢性肥大性直肠炎;如直肠内的肠腺及其间质萎缩改变者,称为慢性萎缩性直肠炎。肠道调养的根本途径,以及治疗慢性肠炎的必要条件,就是增殖肠道益生菌数量,通过肠道益生菌的竞争性作用,抑制肠道病菌和病毒的生长,从而减轻或消除慢性肠炎的发病因素。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注意补充蛋白质及维生素。在日常饮食中应选用一些易消化的含优质蛋白质食品,如鱼、蛋、豆制品及富含维生素的新鲜嫩叶菜等。因为慢性直肠炎病人的消化吸收功能差,故应食用易消化的半流质少渣食物,并做到少食多餐。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你的情况考虑是肠炎。多由气候与吃不洁食物有关。多饮水。勿吃辛辣与油炸等热性食物。饮食应清淡易消化,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临床表现为长期慢性、或反复发作的腹痛、腹泻及消化不良等症,重者可有粘液便或水样便。本病可由急性肠炎迁延或反复发作而来,病程多在2个月以上。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限制脂肪和膳食纤维,腹泻常伴有脂肪吸收不良,严重者伴有脂肪泻。因此膳食脂肪量要限制,应采用少油的食物和少油的烹调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规医院检查,遵医嘱治疗。大多数是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久坐造成的。恢复较慢,治疗后容易复发。要生活规律,不要久坐和久蹲。多做提肛运动,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尽量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患有慢性直肠炎结肠息肉住院治疗一段时间还没好可以用传统中药配合治疗可以快速治好不复发,这些药物能行气燥湿升阳祛湿补脾益气行气导滞疏肝健脾益气温肾消除产生病变的毒素促进新陈代谢增加直肠防御功能改善肠道紊乱的功能促进肠道黏膜再生修复提高整体免疫力从而达到治好的目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慢性直肠炎会出现粘液便,这些粘液多为肠道粘液。
需先治慢性直肠炎。只有先治慢性直肠炎才能使粘液便好转。其疗法一是可在短期内应用抗生素以调整肠道功能,二是在膳食中要求营养高,脂肪少,容易消化,可适当吃一些健脾养胃之品,例如:山药。也可采用高压氧,如直肠粘膜水肿时,可采用生理盐水灌肠,每天需适量休息,应忌食辛辣刺激食品,宜清淡饮食,适当吃少渣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慢性直肠炎排便不畅,考虑是肠道炎症的症状,建议注意调整饮食习惯,尽量多吃蔬菜水果和含粗纤维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和油腻的食物,不要吸烟或饮酒。也可以考虑口服抗感染药物进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应该及时将检查结果交给肛肠科的医生进行分析病情进展情况,有利于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具体药物应用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日常生活当中注意饮食,大多数是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久坐造成的,恢复较慢,治疗后容易复发。要生活规律,不要久坐和久蹲,多做提肛运动,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尽量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慢性直肠炎可予菌群微生物调节药物治疗,或者进行抗炎治疗,做到三餐定时、定点和定量,不要暴饮暴食,经常吃刺激、辛辣的食物。慢性肠炎要少用一些对胃肠道刺激的药物,以免引起胃肠道的黏膜损伤。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