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还有头晕眼花!并且呕吐还腹...

匿名 22岁
你好!我还有头晕眼花!并且呕吐还腹胀
相关问答

引起呕吐头晕眼花症状的疾病较多,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进行检查,对症治疗。
出现头晕眼花、恶心、呕吐的症状,主要是由于食物中毒引起的,可能是因为吃了一些不干净的东西,导致体内出现发热、头晕眼花、恶心、呕吐等症状。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粪便和血液常规的检测,然后在医师的建议下使用左氧氟沙星片、西咪替丁片、蒙脱石散等药物进行对症的处理,同时需要通过输液来补充水和电解质,注意监测患者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呕吐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如果患者有脑梗死、脑出血等脑血管病,容易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呕吐的情况。
第二,如果患者有脑炎、脑膜炎等颅内感染的情况,容易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呕吐的情况。
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再进行相应的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描述已经看到,在心脏,脑血管,颈椎都没有问题的时候,考虑由于内耳眩晕,建议用点止呕,和降低颅内压药物治疗的。

贾海龙主治医师内科淄博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496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中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症状首先考虑中耳乳突炎的可能性比较大,是成年人常见病多发病,大多由细菌感染引起。建议你最好去当地医院做一下ct检查以明确诊断,可服用抗生素治疗

赵荣强医师内科滨州市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1814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胆石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头晕眼花,恶心呕吐,考虑是胃不好引起的,建议可以服用奥美拉唑与吗丁啉来治疗一下。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三餐要规律,避免暴饮暴食,注意胃部保暖,保持良好情绪。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是美尼尔氏综合症,就会有这个症状,可以看医生,做相关治疗,比如输液治疗,用一些相关的药物就会恢复正常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