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来检查鼻甲肥大,经常流鼻涕,还头痛,眼痛,眼痒...

会员16935576 4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原来检查鼻甲肥大,经常流鼻涕,还头痛,眼痛,眼痒,这两天到下午四五点就开始头痛恶心不知道咋回事,是胃炎还是鼻炎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了氯雷他定和通窍鼻炎片,后来又吃了胃痛宁片,效果都不是太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该吃什么药,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问题分析: 现在应该考虑是有鼻甲肥大、鼻炎和鼻窦炎,不是胃炎的发生。长期的鼻甲肥大很容易引起慢性鼻炎和鼻窦炎,所以形成了头痛、恶心、呕吐、鼻塞、流涕等症状。
意见建议:现在的情况主要是服用抗生素为主,可以服用些头孢拉定胶囊,然后择期手术治疗鼻甲肥大。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在临床上这种情况需要排除一下是否患有慢性的鼻窦炎,慢性鼻窦炎通常会引起头痛和眼睛的疼痛。
意见建议:而在临床上如果患者有慢性的结膜炎的时候,可以并发眼睛的疼痛,这种情况也适用于上呼吸道感染病毒而导致的。
有用0
王健
擅长:咽喉、头颈区良恶性肿瘤的外科治疗、阻塞性睡眠呼吸暂...
已帮助用户: 98114
问题分析:鼻甲肥大是指鼻甲长期受到炎症的刺激引起鼻甲黏膜水肿导致鼻腔阻塞,一般由慢性单纯性鼻炎发展而来.粘膜上皮纤毛脱落,变为复层立方上皮,粘膜下层由水肿继而发生纤维组织增生而使粘膜肥厚,久之,可呈桑椹状或息肉样变,骨膜及骨组织增生,鼻甲骨骨质也可呈肥大改变。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的耳鼻喉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确诊。鼻甲肥大不及时治疗可致使鼻窦引流不畅所并发鼻窦阻塞性炎症,常有头闷胀痛、精神委靡、失眠、记忆力减退等症状。 需加强锻炼,忌食生冷、烟、酒、辛燥刺激之品。适当补充维生素,饮食尽量选易消化吸收食物。积极治疗慢性单纯性鼻炎,鼻粘膜收缩剂慎用,尤其不要长期持续的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是属于鼻腔的疾病,选择保守治疗还是手术处理需要根据严重程度。
指导建议:建议耳鼻咽喉科就诊,如果鼻甲肥厚的比较严重,那就需要通过手术处理,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先采取药物治疗,糠酸莫米松鼻炎喷雾剂,口服鼻炎通窍颗粒等药物,结合临床医生的医嘱下来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高度怀疑青光眼,青光眼的症状,轻微时,可没有症状,严重时可出现眼疼眼胀,伴有头痛,恶心呕吐等症。其诊断标准是,眼压升高,视野缺损,眼底视神经的损害,三项中有两项强阳性或三项弱阳性,即可确诊。如果每天傍晚发作,休息后即可缓解,则有可能是视疲劳,当然其眼压正常。应及时到医院进行详细的眼科检查,必要时做暗室实验、饮水实验,或计算机视神经扫描。如果是视疲劳,点眼,适当休息即可,平时眼睛不要过于劳累,多看看远处绿色的景物,不要熬夜,保持良好和舒畅的心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慢性鼻炎,需要首先采取药物治疗,另外平时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预防感冒,利于促进鼻炎恢复,防止鼻炎逐渐。
指导建议:如果是经过系统的药物治疗,不能改善恢复,那么建议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从而促进鼻腔通畅,改善鼻塞症状,以免长时间引起身体缺氧。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会头痛,耳朵堵,鼻塞,可以通过手术、微波,以及射频消融术。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尽量减少感冒,因为长期的感冒会导致慢性鼻炎,而鼻甲肥大往往都是由于慢性鼻炎引发的。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的。注意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儿童经常流鼻涕可以通过改善生活习惯、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改善生活习惯:如果儿童经常流鼻涕,平时家长要注意给儿童保暖,早睡早起,避免熬夜,增加户外活动量,可以增强体质,提高机体免疫力。
2.使用药物:如果儿童经常流鼻涕,家长可以遵医嘱给儿童使用氯雷他定、西替利嗪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这是淋巴结肿大发炎的问题导致的,跟自己不讲卫生感染有一定关系,也可能存在肠炎,问题也不大,只要就医指导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去检查,做下一步治疗,以后需要注意好孩子的饮食合理性,注意好局部卫生干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