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年因工作的原因经常在水里劳作,天气一变或到冬天...

会员9026677 6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些年因工作的原因经常在水里劳作,天气一变或到冬天的时候感觉关节特别难受,酸胀、疼痛,特别是腿部,但是没有到医院去做很深入的治疗。如果任其发展,风湿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风湿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俊霞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北石槽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7811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经常着凉可以引起风湿性关节炎,有肿痛和着凉加重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服用布洛芬治疗,平时多热敷治疗,不及时治疗可以引起关节增大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护肝可以多吃含硒丰富的食物,如木耳、蘑菇等食物,对身体好,还可以吃五味子的养肝片,不但解酒醒酒,解除酒后不适,还可以促进肝脏的恢复,保护肝脏。平时注意饮食,多吃乌梅和豆制品,有养肝补肝的作用。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通常30岁以上的人可以矫牙,牙齿矫正一般不会造成面部萎缩。但如果患者在牙龈矫正期间没有遵循医生的建议佩戴足够时间的牙套,则很有可能会造成黑三角的出现。在牙齿矫正期间造成牙龈萎缩通常都是患者没有佩戴足够时间的牙套引起的,因为一次性脱离牙套时间过长会导致牙齿出现明显的反弹,因此在再次佩戴牙套时会使牙齿接受更多的移动与松动,从而造成牙龈萎缩。建议:患者在佩戴牙套期间每天要坚持佩戴20~22个小时,同时不可以一次性脱离牙套4个小时以上,避免出现牙根吸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夏天感冒发烧,如果体温只是低热,主要是应用抗感冒药物,配合清热解毒药物。注意多喝水,多利尿,应用温水擦拭身体,促进体温下降。如果是高热,主要是进行血常规和c反应蛋白化验,考虑有细菌和病毒感染。白细胞中性粒细胞增高,加用抗菌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腿肌肉抽搐是由于肌肉劳累、受凉、寒冷以及缺钙所引起,也可以由神经系统疾病或者血管疾病所导致。当过度劳累或者剧烈运动后,就会引起肌肉的抽搐,出现这个问题要避免劳累,注意休息,然后通过热敷以及局部按摩的方法来缓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脚前脚掌有时很痒还蜕皮可能是得脚气,脚癣了,是一种极常见的真菌感染性皮肤病,常在夏季加重,可以涂一些抗真菌的药膏,早晚各一次,涂药后用塑料薄膜包扎,使药物浸入厚皮,便于厚皮剥脱。平常要注意保持脚掌的干燥不要让它总是潮湿着,多吃水果,还有西红柿,注意个人脚部卫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经常在半夜醒来睡不着,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压力过大有关系。属于一种睡眠障碍,如果经常出现这样的症状,需要调理睡眠习惯,早睡早起,不要在睡眠之前做过于剧烈的运动。必要时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调理,严重时可以服用镇静催眠的药物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