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现在月经超过10天没来了,这段时间我节食减肥,...

会员16866629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现在月经超过10天没来了,这段时间我节食减肥,有2个月了,这个月也方士几次,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以前偶尔月经不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是不是怀孕了,还未用试纸测试,超过多少天才算正常

补充提问:
我没感觉恶心或以前怀孕的一些症状,我怀疑是不是我节食减肥的事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巧梅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泌尿疾病、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71847
问题分析: 如果有性生活,在该来的时候没有来,超过7-10天没有来就要考虑怀孕
意见建议:.建议做早试纸检查.检查如果是2根红线表示阳性,表示怀孕的可能,也可以做血HCg检查,这个是比较准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节食减肥会导致月经不调。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不调主要表现为月经量的过多和过少和月经周期的缩短或延长。如果在减肥期间节食会导致月经不调,因为节食会导致血海不充盈,体内脂肪减少会影响性激素水平,进而导致月经不调。想减肥的患者平时多做运动,比如做操、瑜伽、慢跑等,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节食减肥会导致月经不调。有时疾病,营养不良或者是受凉,都能引起月经不调。多运动减肥。平时注意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少吃油腻性大的食物。戒烟戒酒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不可以节食减肥的,月经期间,女性的身体比较脆弱,很容易引发月经紊乱的症状,从而引发多种妇科疾病。在月经期间,不要过度的劳累,多注意休息。不要食用辛辣等带有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注意保暖,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减肥必须需要有毅力,尽量节食减肥,因为过度的节食减肥,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必须要适当的控制饮食,只有在控制饮食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才可以起到良好的效果。可以利用月经干净后的这一周,开始加强体育锻炼,同时要做到早晨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尽量少吃的原则。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节食减肥导致月经量减少,患者可通过调整合理的饮食结构、服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改善。
节食减肥容易导致自身摄入的营养成分过少,造成营养不良,此时体内的激素水平也容易受到影响,从而导致月经量减少。建议患者调整日常的饮食结构,注意荤素搭配合理,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但是应避免暴饮暴食。在饮食调理的同时,患者也应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可遵医嘱服用逍遥丸、益母草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促进月经量的增加。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可通过慢跑、瑜伽、游泳等运动,以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首先要合理饮食,适度控制饮食,尤其晚饭要少吃点,就能调养过来,患者肥胖脂,肪堆积,缺乏运动有关系的。但是不能过度节食,否则会导致营养失衡,从而引起月经不调;在适度控制饮食的同时,配合运动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