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腹痛,头晕乏力,易睡多汗怕热,8.27日购试纸自测后发现...

会员67520 24
感觉腹痛,头晕乏力,易睡多汗怕热,8.27日购试纸自测后发现为阳性
相关问答

不用试纸通常可以通过症状自测怀孕,但是不能明确诊断。
怀孕了,第一个就有停经的历史,并进行正常性生活,如停经35天以上,不少人都会有早孕反应,以恶心,呕吐,头昏,无力,困倦等症状为主、不思饮食,喜食酸性食品,有些人仍然畏寒。如果出现上述症状,可能是怀孕了。但对于确切诊断,则是要上医院做b超检查,如宫腔见孕囊,这是可以肯定的。只是观察症状,一般不能明确。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亢怕热头晕腿软通常是病发导致的。
甲状腺功能亢进主要是由免疫失常、神经精神因素引起的多系统综合症。中医认为甲亢的发病与情志、体质有关。中医认为,情志因素指的是突然受到严重精神创伤、精神压抑、七情不顺等原因,导致肝郁气滞,气郁化火。因此患者表现为易怒、面红耳赤、口干舌燥、头昏眼花。甲亢患者出现症状后应及时就诊,按照医嘱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男生怕热多汗是阴虚现象。
阴虚可见于多器官系统的病变,常见的包括肺阴不足,心阴不足等。在出现怕热多汗的情况同时,也会伴随口干舌燥、心情烦躁,情绪不安等病症。过度的运动会使情况变得更糟,过度的营养和潮湿以及长期熬夜会形成血瘀,长期服用药物会引起刺激和潮湿,这将难以维持正常健康状态。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进行检查,并口服清热养阴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去当地的中医治疗症状和中医症状。中药具有清热养阴的作用,因此应注意平时饮食,忌食辛辣食物,饮食清淡。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低烧主要还是说明有感染的现象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医院化验血常规,超敏C反应蛋白。血沉胸腔类风湿要全面检查一下,确定具体感染的原因再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头晕伴随着各种症状,如疲劳和嗜睡。主要考虑的是,一些疲劳综合征主要是由大脑的长期过度使用引起的,并且不排除低钾血症的可能性。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目前,一些补气或补钾的药物可以适当服用,具体的药物应根据医生的建议服用。同时,必须注意饮食中的均衡营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看看有无肥胖及气虚引起的多汗的情况的,有无胸闷心悸心动过速的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情况的,有无其他不适的症状的,需要注意不要辛辣刺激及油腻饮食,清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需要注意配合适量运动,必要时配合药物益气固表止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